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广州车展日系重点车盘点 上市/首发众多

2012年11月15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刘磊涛 李琳琳 鄂佳 云鹏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开幕在即。作为一直在华南市场占据绝对优势的日系品牌,历届广州车展自然成为他们大展身手的绝对主场。然而,近段时间日系的窘境让大家对这个惯例产生了质疑。11月初,包括丰田日产以及本田在内的日系大户都纷纷宣布降低全球销量预期,这与其在中国市场的萎靡密不可分。为此,不少人认为日系品牌将在广州车展集体收声。缩小参展规模、推迟宣传计划等传言不胫而走。本期策划将对7个日系品牌进行车展预热搜查,结果显示,日系品牌并没有因为销量锐减而偃旗息鼓,广州车展依然是他们发力的主场。

  日产

  车展阵容

  针对“日系车企集体缺席”说法,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态:东风日产旗下双品牌会以全车系最强阵容参展,并发布重磅车型和信息。东风日产透露,目前全国到店量已经恢复到正常的八成,南区更是高达100%。东风日产将在广州车展发布企业层面的重大消息。新车方面,东风日产将带来全新改款的进口跑车370Z和即将面向市场的启动电动车

  英菲尼迪同样重磅出击,已在9月亮相的全新7座跨界SUVJX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可惜的是,受到广州限牌以及其他因素的影响,郑州日产将缺席本届广州车展

  重磅车型 英菲尼迪JX

  首发类型:上市

  预售价格:64.5万-74.5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外观 图片

  JX是一款尺寸介于EXFX之间的7座跨界SUV,共推出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车内采用灵活多变的3排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140毫米,第二和第三排座椅可按照不同比例放倒,最大程度提高装载能力。新车舒适配置比较丰富,前排正、副驾驶座椅分别为8向及6向电动调节,并带加热和通风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JX首次引入了可自动制动的倒车碰撞预防系统。新车还配备了全速段智能巡航控制、车距控制辅助系统、前部碰撞警告系统、车道偏离警告/修正系统、盲点警告/修正系统等诸多配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JX(QX60)满意度:63分  排行

英菲尼迪JX(QX60)

实拍图片:733

评测文章:11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80~7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