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家用紧凑型SUV 2012款长安CS35 1.6L实拍

2012年11月20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内饰、空间:年轻化设计 空间够用

  长安CS35的内饰给人感觉颇有运动范儿,全黑的配色,红色的缝线,加上银色点缀很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点缀银色饰板让其显得质感十足。仪表盘圆形炮筒设计和通用车型惊人的相似,蓝色的背景背光显得立体动感,中间液晶提供行车电脑显示信息,使驾驶者一目了然。

  多媒体控制区造型有日产的影子,各按钮和旋钮都做得精致大方,而且旋钮的阻尼感还算到位,带来高档车的气质。空调面板的造型比较传统,不过旋钮和按键的手感都不错。

  座椅采用黑色皮质和红色的针线设计,看起来很能给人运动感。座椅的乘坐感觉比较柔软,但支撑较差显得单薄了些。

  CS35拥有1810mm的车宽,可以说已达到主流城市SUV的水平,保证了后排乘坐三人都游刃有余。但2560mm的轴距让后排的腿部空间只能够说是够用。

  手套箱内部被隔板分为上下两层,不同的物品可以分开进行存放。中控台顶部的储物盒用来放置一些随身携带的零碎物品再合适不过了。前排座椅中间的扶手箱为单层式设计,内部空间不大,也不够平整。

  CS35的行李厢容积为510L,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还能进一步扩充行李厢的装载能力,后备厢地板下标配隐藏式工具箱。

  发动机底盘:动力系统与逸动相同

  长安CS35搭载全新一代Blue Core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2Kw,最大扭矩为16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官方公布手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6L,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CS35采用了与逸动相同的底盘硬件设计,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总结:总的来说,CS35本身的实力并不差,时尚的外形、相对宽敞的车内空间、均衡而实用的配置等都是它的卖点。不过目前自主品牌已经基本都有了自己的城市SUV产品,奇瑞瑞虎长城哈弗H6比亚迪S6吉利全球鹰GX7这些车型都经受了市场的洗礼。长安CS35要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上稳住脚跟,除了车型本身的质量外,售后服务以及产品的推广也非常重要。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年轻化+空间够用+动力系统与逸动相同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