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就这样被你征服 驾驶阿斯顿马丁Vanquish

2012年11月20日07: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汽车博览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当阿斯顿·马丁丰田合作生产出小型车Cygnet后,Vantage就算不上家族中尺寸最小的车型了。即便可以选择V12发动机,但入门级的V8 Vantage仍是一款地地道道的跑车

  4.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改款后,动力的提升非常明显。426马力的最大功率在每分钟7000转时能全部释放,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也只用4.9秒。当这一切通过6挡手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时,如果不加阻拦,它可以轻松地在沥青路面上划出笔直的印迹。

  手动变速箱增加了乐趣,最大功率在每分钟7000转时释放:

 

  排气声浪在超过每分钟4000转后会提高声调,声音更加性感:

 

  虽然几乎看不出车辆外观进行了哪些修改,但隐藏在车身下的一些改变让操控变得更加灵活。转向传动比从17:1变化到15:1,轮胎尺寸、弹簧、减震器、稳定杆等均有所调整。对离合器踏板、换挡杆和转向机的操作要求驾驶员有强健的身体,好在内部空间与合理的座椅位置能提供不错的驾驶环境。干式油底壳不仅降低了发动机的重心,同时也使车辆的重量分配更趋完美。如非粗暴地对待,V8 Vantage很难越过转向过度的门槛。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试驾阿斯顿马丁Vanquish(二)
(责任编辑:王振刚)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满意度:---  排行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实拍图片:20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