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各展馆重点车前瞻 2012广州车展看展指南

2012年11月21日03: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新车】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十一月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的主题是“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作为中国汽车市场2012年最后一个拥有可观影响力的大型车展,此次广州车展参展的全部车型达到950款,其中全球首发车型34款,亚洲首发车型23款。下面搜狐汽车将为您带来此次车展各个展馆重点车型介绍。

  1.1馆:东风雪铁龙C4L/马自达CX-9

  1.1馆参展商有:起亚、荣威、名爵、马自达、标致、雪铁龙、中欧汽车。其中有3款重点车型推荐:上汽改款荣威550,东风雪铁龙C4L,马自达CX-9。下面将向大家简单介绍下这3款车型的信息。

  改款荣威550

  车型信息:相比现款,改款荣威550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其中车头格栅部分镀铬装饰加粗,并增加至五条幅设计,前灯组线条则更加平滑,与格栅两侧巧妙相连,雾灯造型也更加时尚,整体感觉要比现款时尚许多。内饰部分也进行了一些细致化的改动,但中控变化不大,只是对仪表、导航显示屏以及排挡台进行了新的设计。

  新车点评:面对市场中均已升级换代的A级对手,荣威550市场竞争力因为车型没有改动而逐渐被削弱,那么如果此次顺利推出DCT双离合版本,这将会在动力配备水平上有较大幅度的提升。配置上改款荣威550将会配置电子手刹、双区空调、胎压监测等配置,在科技水平方面不会落后于同级对手。

  东风雪铁龙C4L

  车型信息:在此前的巴黎车展中,主场作战的雪铁龙全球首发了C4的三厢车型C4L,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展车并非诞生于遥远的法兰西,而是在中国东风雪铁龙完成装配,这也无疑表明了C4L的主战场定位于中国,而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也正是C4L出征的第一步。

雪铁龙 C4L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C4L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C4L 巴黎车展

  新车点评:总体而言,C4L拥有继承了法国人对于外观设计的浪漫想象,内部又拥有多重科技配置以及同级车中最强的发动机,再加上“L”对于国内消费者的诱惑,若年底上市后定价客观,我们有理由相信C4L将成为速腾英朗GT们的有力挑战者。

  马自达CX-9

  车型信息:马自达CX-9的平台来自福特锐界。它可是马自达旗下唯一一款中大型SUV车型,顺理成章地成为了CX系列当中的旗舰产品。马自达CX-9的前脸看上去略显秀气柔和,运动型的五点式前进气隔栅沿袭了马自达家族的设计血统。超大的粗犷型前保险杠和横穿整个前栅格的水平式铬制金属条,使得CX-9的前脸显得十分别致,而向上提拉的前大灯又平添了几分锐利。后尾灯虽也是采取修长的设计手法,但是硬朗感觉比前脸突出了许多,梯形的双铬制排气管和20寸铝合金轮圈的运用让这部车的运动多功能感立刻释放出来。

  新车点评:也许马自达是考虑到CX-9作为CX系列旗舰车型销量应该比较有限,因此不会选定为引入国产的马自达车型行列,将采取全进口的方式供货,而其在国内上市日期定于明年初,如果保持35-40万元对应海外价格,那么这款车型前途命运可能并不是很让人看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