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新车新闻 > 2012广州车展探营

2012广州车展探营 东南两厢车V6菱仕实拍

2012年11月21日14: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2广州车展探营】2012年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幕,目前搜狐汽车前方编辑已经抵达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东南V6菱仕。全新的东南V5车型--菱致已在9月份正式上市,而作为V5胞生车型的V6北京车展上发布后,也已经开始了量产前的测试准备。有了同平台三厢版车型V5的前期准备,东南V6的量产会更加迅速,近日了解到,东南V5两厢版本定名V6菱仕,并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6-9万元之间,这也将是东南汽车旗下的首款两厢轿车。

 

东南v6谍照】

  外观方面,东南V6基本就是东南V5车型的两厢版本,相同的2610mm轴距,以及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大灯的款式与V5菱致保持不变,大灯下方的保险杠上有轮廓分明的弧线,下部进气格栅采用梯形的设计,不过宽度变窄,仍然是镀铬材质。雾灯采用圆形设计,并在外侧位置预留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安装位置。尾部是典型的溜背设计风格,C柱上设计了单独的三角窗,立柱位置后移,确保有足够的行李箱空间。

东南V6 2012北京车展

 

东南V5

东南V6 2012北京车展

  内饰方面,V6V5车型完全共享内饰设计,但V6车型配置了超大尺寸的玻璃车顶等配置。

东南V6 2012北京车展

  动力方面,匹配的是与V3菱悦车型相同的1.5L沈阳航天三菱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3Nm。与发动机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6菱仕满意度:66分  排行

东南V6菱仕

实拍图片:626

评测文章:4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48~1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南V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