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斯柯达中国换帅 Andreas Hafemann任总裁

2012年11月21日22: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斯柯达汽车正式宣布Andreas Hafemann先生为斯柯达中国新任总裁,他将于2013年1月1日上任。同时,他还被任命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长驻北京。

 
  Andreas Hafeman先生就任斯柯达中国总裁之前担任斯柯达汽车首席信息官(CIO)一职,负责整合公司内部对信息技术的组织性需求,其中包括对公司网络的流程控制、规划和管理。在加入斯柯达汽车之前,Andreas Hafemann先生曾在大众汽车集团内部担任过不同的高级管理职务。

  在过去的几个月,Andreas Hafemann先生已经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以及上海大众进行了密切地沟通与合作,以巩固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增长势头。作为斯柯达中国的新总裁,他将代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旗下斯柯达品牌继续与上海大众合作,推动斯柯达汽车在中国的增长战略。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兹曼教授(Prof. Dr. Heizmann)表示:“通过与大众汽车集团以及上海大众的密切合作,斯柯达汽车在中国成功走过了5载。未来,斯柯达汽车要进一步提升在中国的销售,一个强有力的斯柯达中国是必需的,Andreas Hafemann先生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他出色的领导能力。我非常期待在他担任斯柯达中国总裁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的新角色后,能够与他密切合作。”

  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Professor Dr. h.c. Winfried Vahland)说:“Hafemann先生是一位优秀的专业人士,他在汽车业界的领导和开发能力有目共睹。未来在进一步加强斯柯达汽车在中国的品牌建设方面,他将起到核心作用。”

  Hafemann先生将接替先前由于个人原因离职并希望在非汽车行业谋求发展的马克思博士(Dr. Gerrit A. Marx),“我们非常感谢马克思博士在任职期间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于他的决定,我们表示遗憾,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范安德博士补充到。

  中国是斯柯达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占到斯柯达全球销量的25%。目前,斯柯达汽车的经销商网络遍布中国,接近400家,按照中期计划,这一数字将扩展至550家。在过去5年中,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2007年斯柯达汽车在中国的交付量仅为27,000辆,到2011年,这个数字已经达到220,000辆。

  今年一月到十月,斯柯达汽车的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795,000辆,每四辆新斯柯达汽车中就有一辆是交付给中国的消费者。在未来几年中,斯柯达汽车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在中国实现巨大飞跃,其中包括2013年将上市的新车斯柯达Rapid斯柯达Yeti,进一步扩大产能以及加强经销商网络等。这些举措再次凸显了中国市场在斯柯达品牌增长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