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力帆720正式上市 轴距2700mm售价7.98万

2012年11月22日11: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浩

  广州车展期间,力帆首款A+车型——力帆72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仅有一款车型售价7.98万,并且这次上市是广东区域性上市,未来全国上市时不排除有更多车款推出。力帆720的轴距达到2700mm,是较大的亮点,搭载1.8L CVVT发动机

力帆 72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力帆之前的320520以及620的车型相比,720显得更为成熟,而且已经摆脱了早期模仿的痕迹。大嘴式进气格栅、凸显大气的镀铬装饰加上柳叶状前大灯使力帆720在不失沉稳大气的同时还流露出运动感。

  力帆720的中控台向外凸出,布局了较大的液晶显示器,而这个设计样式与本田雅阁颇为相似。按照之前的信息,力帆720将全系标配ABS+EBD、驾驶员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遥控门锁、全自动空调等配置。

力帆 72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力帆720长宽高分别为4700/1765/1490mm,轴距为2700mm。空间方面,尤其是后排空间方面的表现应该不错。这个轴距的紧凑级新车近期推出较多,比如起亚K3现代朗动菲亚特菲翔等。

  动力方面,力帆720配备的1.8LCVVT发动机力帆X60上配备的是同一款,最大功率达94.3kW,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力帆 72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力帆 72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一向在海外市场表现不错的力帆汽车肯定不会忽视海外市场,据悉,力帆720不仅在国内销售,上市后还有望出口销售。除了让新车在国内、国际打造口碑提升品牌形象外,力帆的真正旗舰产品——力帆820项目也在推进中。作为力帆的首款B级车力帆820有望于2014年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点击查看力帆720 0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力帆720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点击查看力帆720 历年历月销量情况<<<<

>>>>力帆720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720满意度:77分  排行

力帆720

实拍图片:352

评测文章: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58~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篇行情文章询价

力帆72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