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试东风本田新思铂睿

2012年11月22日0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 内饰变化:运动版真皮红线缝制/优化后排空间

    与外观的小动刀相比,内饰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小到一个按键,大到整体结构,完全照搬老款而来,唯一不同之处,来自于运动版方向盘、座椅以及档杆采用了真皮红线缝制设计,配合红色的仪表盘营造更加运动的内饰氛围。

    全新思铂睿内饰完全延续了老款的风格与设计,没有明显的变化,在这里就不多加赘言了,以至于并不受待见的旋钮式无钥匙启动方式也依旧存在,相信换成一键式启动更能吸引消费者,何乐而不为呢?由于增加了2.0L车型,传统钥匙点火方式出现在新思铂睿的身上,只有2.4L车型才是采用无钥匙启动方式。

    内饰做工出色依旧是思铂睿的亮点,中控覆盖的具有弹性质感的塑料材质,丝毫没有廉价感,不仅手感出色,在质感上也媲美一些高端车型,远比一些做工粗糙的皮质材料要实用的多,而车门上红黑相间的翻毛皮质材料则是新思铂睿在运动款车型中独有的。

    所有车内的储物空间都没有发生变化,前排的电动座椅加热以及两组记忆10项调节座椅功能全部延续了下来,不同的是,座椅的材料发生了变化,与车门上的效果一样,采用真皮与打孔翻毛皮交互设计,提升了座椅摩擦力,而红线缝制效果也颇具运动气息,这是老款思铂睿不具备的。

    为了弥补老款思铂睿后排空间不足的尴尬硬伤,前排座椅采取了内陷式的后背设计,为后排营造出更宽敞舒适的腿部空间,同时在副驾增加了“老板键”的设计,方便副驾后排乘客随时调节空间。

    内饰/空间总结:内饰设计和效果与老款如出一辙,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本来思铂睿内饰做工设计就十分出色,改款也没有再进行二次改动的必要。至于优化的后排空间,在这里要详细说一下,从没有发生变化的轴距来看,所谓优化的效果仅仅是增加了少许的腿部舒适度和副驾后排座椅调整的实用性,具体本质的硬伤并没有解决,比如后排的头部空间,超过1米8的身高依旧是捉襟见肘,宝马3系,奥迪A4L都加长以迎合消费者,像思铂睿这样一款非主流运动中型轿车面对挑剔的消费者,是否愿意买单还是个难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铂睿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铂睿

实拍图片:1766

评测文章:25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7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思铂睿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