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继续运动化路线 试青年莲花L5 GT/L3 GT

2012年11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L3 GT/L5 GT动力和操控依旧延续良好的运动风格

莲花 L5 GT 实拍 图解 图片

莲花 L5 GT 实拍 图解 图片

  莲花L5 GT搭载的是一台Campro CPS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CPS和VIM技术,最大功率为9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49N•m/4500rpm。莲花L3 GT搭载的是Campro S4PH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8N•m/4000rpm。

莲花 L3 GT 实拍 内饰 图片

莲花 L5 GT 实拍 内饰 图片

  对于外观的变化,动力上并没有明显改动,莲花L3 GTL5 GT上所搭载的发动机其实与目前车型一样,不仅发动机型号相同,在动力参数上也没有大的改动,与发动机匹配的还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

莲花 L5 GT 实拍 图解 图片

莲花 L5 GT 实拍 评测 图片

  L5 GT虽然车长和轴距都不短,但是1270kg的自重可为它营造出不错的动力感受,5MT的变速箱让这款1.6L Campro CPS发动机输出迅猛,油门反应灵敏,提速也很给力,试驾过程中的油离配合很容易就会使车轮出现挠地的情况。

莲花 L5 GT 实拍 图解 图片

莲花 L3 GT 实拍 评测 图片

  L3 GT同样拥有较轻的自重(1220kg),同时侧重高转速的表现,这也是动力强劲的原因之一。在1000-2000rpm转速区域,动力表现和一般的1.6升发动机相差无几,提速并不猛烈,但相应拉高发动机转速,转速接近3000-4000rpm,动力会发生较大改善,发动机性能表现给人感觉后劲更足。

莲花 L5 GT 实拍 评测 图片

莲花 L3 GT 实拍 评测 图片

  莲花L3 GTL5 GT的转向没有采用多数家用车轻盈的调校,更多的趋于运动车偏沉的调校,沉稳的方向感不会因为你手臂的轻微晃动而轻易的改变行驶的方向,更不会因为行驶中路面颠簸造成车轮的跳动而直接干扰对方向盘正常的掌控。

莲花 L5 GT 实拍 评测 图片

莲花 L3 GT 实拍 评测 图片

  莲花L3 GTL5 GT底盘是其亮点之一,在这个价位中多数车型都采用的是扭力梁式后悬挂,莲花L3 GTL5 GT对此并没有做减配,两车均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在调校上延续运动化特色。

莲花 L5 GT 实拍 图解 图片

莲花 L5 GT 实拍 图解 图片

  行驶中莲花L3 GT底盘的紧凑感以及稳定性超越了大部分自主家用车,更有欧洲车型追求驾驶操控感的味道。高速状态下稳定性非常出色,前轮传递上来的路感非常直接,偏重运动化的调校,前轮提供了良好的抓地力,在高速转向时也能保持平稳的姿态和准确的控制,并无轻飘的感觉。L5 GT同样如此,能够使车辆在相对高速的过弯中得到较好的底盘支撑,保证了车身姿态的稳定。

  L3 GTL5 GT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进行了运动化的重新设计,尤其L5 GT的设计,与L5 Sportback的头部有明显区别,除此之外,在细节上也做了运动化的改进。在动力和操控上,L3 GTL5 GT延续了运动化的理念,合适喜欢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莲花L5 GT满意度:---  排行

莲花L5 GT

实拍图片:93

评测文章: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9.68~1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