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一汽丰田平野雅则:小型高端 新花冠登场

2012年11月22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本届广州车展的主题为“引领方向,驾驭未来”,参展车辆总数达950辆,全球首发车数量为34辆,又是一场值得中外汽车业界期待的高水平展会。

  11月22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平野雅则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以下是本次访谈文字实录。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平野雅则 

  主持人:您好,本次丰田有哪些亮点给我们介绍一下?

  平野雅则:这次的话我们也是和之前的车展一样,我们一汽丰田车展有12个车型,13辆车,最新的是新花冠

  主持人:这辆车有什么新亮点?

  平野雅则:这次我们花冠也是针对用户的需求,在外观、内饰方面做一个更好的改变,能满足更多用户充满个性的需要。关于我们这次出展车型的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车型,希望大家关注。

  主持人:是哪一款?

  平野雅则:我们翻译过来就是86这款车型。

  主持人:为什么会起这么一个名字?

  平野雅则:86汽车是丰田意义重大的一款车型,在上世纪80年代,丰田推出一个经典的车型叫AE86,当时很多人喜欢这车辆,能享受驾驶的乐趣,现在86这款就是继承AE86的精髓,又是新世纪推出的车。

  主持人:是不是有点怀旧的意味?

  平野 雅则:确实是,这一款车是传承经典精神的好车,今天很难得的也展出AE86那款车。

  主持人:刚才围绕它的名字说了一些,具体有哪些亮点说一下。

  平野 雅则:86这款车的定位是一款跑车,它的重心比较低,在驾驶的时候能享受到这款车的乐趣。

  主持人:想深入聊一聊,新花冠这款车的定位是怎么样的?

  平野雅则:我们还是把它定位为一个家庭定位型的小型高端车,这款车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我们每一个阶段,有不同的需求,我们会持续进行更好的提升。

  主持人:它跟卡罗拉在市场定位方面会有哪些区别?

  平野雅则:卡罗拉的目标客户是比较年轻的群体,他们会更喜欢时尚,喜欢比较年轻时尚的外观,花冠的客户比较注重稳定的驾驶感受,考虑这款车的经济实用性。

  主持人:我们很关注一个新能源普锐斯,它上市以来的销量怎么样?

  平野雅则:我们2月份正式销售以来还是取得了比较好的销售业绩,截止到10月份累计在全国销售了2300台左右。新的普锐斯作为一个新能源车,现在全国范围只是在一个省销售。

  主持人:我们明年对这款车有什么计划?

  平野雅则:现在的话,我们还不能给出我们明年具体的销售目标数字,但是力争实现在全国范围内所有城市进行销售。因为新普锐斯是一个环保的能源车,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喜爱这款车。

  主持人:今年丰田销量达到了300万辆,这对丰田意味着什么?

  平野雅则:首先我们能够取得300万的销量主要是来源于我们300万位客户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也跟我们经销商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希望跟我们的经销商一起为我们客户提供更好的商品和更优秀的服务。因为我们一直都秉承着客户第一的理念,我们会针对已经购买的车,或者将来希望购买我们车的客户,给他们提供非常优质的服务。今年我们取得了累计300万的销量,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可喜的成绩,同时对我们也是一个新的体验,我们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平野雅则:谢谢你。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