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DS3 Cabrio亚洲首秀 DS车展发布服务品牌

2012年11月22日14:36
来源:搜狐汽车

  继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炫丽亮相,6月份发布DS4DS5、9月份强势登陆成都车展并发布DS3之后,新世代豪华品牌——DS又以超强阵容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在5.1号馆, DS展出了旗下6款车型,除中国消费者已经熟悉的DS3DS4DS5之外,值得关注的是亚洲首秀车型DS3 Cabrio,最新概念车Numéro 9、以及连续两年夺得WRC年度冠军的DS3 WRC。凭借卓越的原创设计、超越传统的精湛工艺与人性科技的完美结合,DS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创新豪华体验。同时,DS在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售后服务品牌DS SERVICE,为DS用户带来无忧用车体验。

  DS3 Cabrio亚洲首秀 带来敞篷车细分市场新格局

  DS品牌自诞生以来就一直引领着豪华车设计的新潮流,DS3 Cabrio的亚洲首发也带来了敞篷车细分市场的新格局。DS选择在广州车展发布DS3 Cabrio,也与今年“引领方向、驾驭未来”的车展主题紧紧地结合在了一起。

  亚洲首发的DS3 Cabrio秉承了DS品牌精益求精的高贵基因,沿袭了DS3个性突出的掀背式造型,并保留了原有车型的紧凑比例,体现了其独特的灵活性和动力性能。“悬浮式”双色顶篷设计和鲨鱼鳍式B柱造型使整体车身线条充满雕塑感和未来感。全新的3D LED尾灯增添了迷幻色彩,而点缀在后行李箱上部的镀铬把手则充满了优雅气质。软顶敞篷成了新的个性化元素,一系列独创的色彩和设计为其增添了与众不同的个性标签。

  DS3 Cabrio采用全程自动折叠式软顶敞篷,车速保持在120km/h时也能完成各种操作,完成关闭车篷仅需16秒。软蓬控制旋钮置于车顶,并可实现三种不同形式敞篷设置:中间、水平和全部打开,智能顶棚设计,为敞篷车细分市场带来了新的视野。

  DS品牌的精湛工艺与技术在其他车型上有着同样的体现,奢华的材质应用及精细的工艺,使DS产品无论从视觉还是从触觉上都体现出它的奢华品质。成都车展惊艳上市的巴黎时尚个性座驾DS3,在用材与颜色方面凸显优雅和高贵,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彰显独特个性的专属座驾;DS5DS4则配备与宝马共同开发的1.6THP发动机,该发动机达到欧V排放标准,并获得2012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在践行企业环保理念的同时,也展现了DS品牌对于精湛技术的追求。

  “敢超越,享无忧”DS SERVICE服务品牌发布

  DS SERVICE服务品牌以“敢超越,享无忧”为口号,以“尊享、品质、感动”为核心价值,以“超越顾客期待,收获顾客愉悦”为服务理念,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24小时特色预约、透明车间、竞技速保等人性智能服务。具体而言,在管家式服务环节,DS自新车交付之日起即为每位客户配备一名专属售后服务顾问,今后的全程使用中,客户有任何问题,都将由这名专属的服务顾问负责解决,使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全生命周期的尊享服务;预约环节,DS增加了DS 24小时特色预约系统,目前,首期将在南京成都深圳三个城市开通,未来将拓展到所有DS 经销店所在城市。客户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在DS官方网站全天候预约;透明车间通过先进可视化的IT系统和高效的车间资源管理,使客户实时了解维修进度,进一步感受尊享式体验;竞技速保在保证客户利益,减少用户等待时间的同时,关注客户用车过程的全周期成本。总体而言,DS SERVICE品牌服务涵盖客户用车过程中的每一细节,力求为客户提供最快捷、最贴心的服务。

  2012年,DS将全系产品带到了中国,先后发布了DS3DS4DS5三款车型, Numéro 9和DS3 Cabrio也首发亮相。到11月底,将有13家DS STORE投入运营,而年底,将有30家左右DS STORE投入运营, DS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后进入者,已经成功迈出了快速发展的第一步,新世代豪华品牌DS必将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注入与众不同的个性体验。

  关于DS

  DS的名称源自1955年出产的一款轿车,体现了创意、严谨和大胆。作为创新、专业、时尚和科技的象征,DS表达了对汽车未来的全新思考方式,受到历史传承的启迪,继承了创意和高贵的基因。

  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高端品质以及经典传承是DS 品牌独一无二的DNA。敢想敢为,独树一帜和积极进取是DS无可替代的核心价值。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标致雪铁龙(英文简称: CAPSA),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 合资公司初期将引入DS品牌全系豪华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个性、创新与优雅的豪华车型新选择。

  关于更多DS的信息, 欢迎访问: www.ds.com.cn并关注DS官方微博――“@DS精神 ”。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www.ds.com.cn and Ds official weibo-- @DS SPIRIT.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