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马自达在广州车展发布新款"Mazda CX-9"

2012年11月22日16:32
来源:搜狐汽车
马自达广州国际车展发布新款“Mazda CX-9” 

  CX-9CX-7CX-5三款SUV齐亮相,加速在华业务增长  

  2012年11月22日上海讯—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在2012年广州国际车展(※1)媒体日当天发布了预定于明年年初投放中国市场的大型跨界SUV--新款“Mazda CX-9”,并公布了新车价格。新车厂商指导价为含税439,000元。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完成中国首发的新款“Mazda CX-9”是一款大型跨界SUV车型,融合了令人过目不忘的动感外观、高质感内饰空间、三排座SUV特有的实用性和秉承马自达特有的卓越动态性能。作为马自达旗下的顶级车型,第一代“Mazda CX-9”迄今已在北美、澳大利亚等75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全球累计销量突破了22万台*2。

  新款“Mazda CX-9”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设计主题“魂动”的品牌表现手法,实现了富于动感和力量感的外观。同时,凭借精细的制作工艺,打造出精炼、豪华而充满质感的内饰空间。新车采用与大型SUV相符的MZI 3.7L V6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且精炼卓越的驾乘乐趣。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山田宪昭表示:“马自达旗下顶级大型跨界SUV车型CX-9广州国际车展上的亮相,预示着这款产品即将投放中国市场,对此我们给予了很大的期待。在中国增长最快的SUV细分市场,马自达将全线投放CX-9CX-7CX-5的三款SUV产品,借此加速推动马自达在华业务的发展。”

  按照计划,新款“Mazda CX-9”将于明年年初开始从日本进口,并通过一汽马自达销售网络上市销售。

  新款CX-9主要参数(广州车展参展车暂定值)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