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31款明星车型 大众汽车震撼亮相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2日16:55
来源:搜狐汽车
2012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品牌展台 

  【2012年11月22日,广州】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众汽车集团携多品牌以强大阵容参展。2012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继续保持了高速的增长。1到10月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共交付汽车226万辆(2011年189万辆,同比增长19.6%)。其中,大众汽车品牌共交付汽车171万辆(2011年145万辆,同比增长18.4%)。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介绍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发展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最有创新力、最富责任感的汽车企业。未来,大众汽车集团将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大力支持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最终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大众汽车品牌携手大众进口汽车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主题参展。大众汽车品牌展台面积达3,000平方米,以31款明星车型的强大整容震撼亮相,向公众全面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领先技术,掀起了一场盛大的汽车视觉盛宴。

  大众汽车在广州车展中国首发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 Turbo版和全新一代桑塔纳;全新宝来则首次亮相车展。

  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 Turbo版中国首发

  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 Turbo版秉承了全新一代甲壳虫更富动感、更显阳刚的外观设计,并配备了18寸“Twister” 铝合金轮毂。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SI发动机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高时速达到223公里,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是目前动力最强劲的甲壳虫。而百公里油耗仅为7.7升,强劲动力和高效节能在这款经典时尚车型上得以完美融合。

  全新一代桑塔纳中国首发

  全新一代桑塔纳是一款大气舒适,至真品质的经典德系中级轿车,针对当今社会中求真进取,值得信赖的新中坚力量。一句“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桑塔纳广告语,进入中国市场29年以来,桑塔纳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也留下了传奇的历史。全新一代桑塔纳以崭新的姿态亮相本次广州车展,在外观、内饰、动力上相比上一代车型都有了全新的变化,并将桑塔纳家族经典、耐用、安全、高性价的优势传承并更好的发扬。

  新宝来首次亮相车展

  全新宝来是一款全新设计、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该车采用了大众汽车流行前沿的设计语言,挺拔的腰线,尽展车型矫健身姿,创造了属于全新宝来简约动感的新时尚。此外,全新宝来搭配了多重智能科技装配,创造舒适畅快的驾乘体验,加上全面人性的安全配置,使动感、驾控与安全得以兼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