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31款明星车型 大众汽车震撼亮相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2日16:55
来源:搜狐汽车

  “Think Blue.蓝•创未来”,描绘未来可持续发展“蓝”图

  本次广州车展,大众汽车继续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参展主题,并专门设置了“Think Blue. 蓝•创未来”互动墙和体验区。体验者可以置身虚拟的情境中,感受大自然的活力和趣味,尽情体会“Think Blue. 蓝•创未来”的精神。此外,大众汽车通过“人机互动”的方式,展现当前最具实际应用意义的综合性节能环保汽车动力技术,例如TSI、BlueMotion蓝驱技术等。

  “Think Blue. 蓝•创未来”是对大众汽车品牌理念的最新阐述,是大众汽车为促进环保出行和可持续的个人生活习惯而采取的整体方略,它代表着大众汽车对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的承诺和态度。

  帕萨特蓝驱、迈腾蓝驱、速腾蓝驱、高尔夫蓝驱展示节能环保的蓝驱技术

  蓝驱技术是大众汽车节能环保、面向未来的汽车技术,它以大众汽车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并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

  大众汽车于2012年2月在中国本土投产高尔夫蓝驱,并在本次广州车展首度亮相了帕萨特蓝驱,迈腾蓝驱,速腾蓝驱等一系列环保车型。这些蓝驱车型应用了启动-停车系统(Start-St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Recuporation)、低滚动阻力轮胎、低风阻空气动力学外饰等一系列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统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价值、经济、节能环保的选择。

  电动甲壳虫——E-Bugster概念车展示高效、清洁、零排放的电驱动技术

  大众汽车品牌还为国内消费者展示全球领先的高效、清洁、可持续的电驱动技术。其中,电动甲壳虫——E-Bugster概念车,诠释了面向未来的电驱动技术和清洁、环保的出行理念。这款双座敞篷跑车不仅造型前卫、线条优美,并且动力十足。85千瓦的输出功率让E-Bugster概念车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需时10.8秒,电池容量为28.3千瓦时,续航里程至少可达180公里,在真正实现零排放的同时,驾驶也更具动感。

  “大众自造”——自造“大众之车”,共赴“未来之城”

  在特别设置的“大众自造”互动展区,公众可以尽情欣赏和体验各种未来汽车创意作品带来的无限惊喜。自2011年5月启动以来,“大众自造”此次再度亮相广州车展,为公众们带来15款3D创意车。借助“增强现实”技术的窗口,公众可在现场亲身操控这些形态各异的创意车在“未来之城”畅游。“大众自造”旨在为中国公众搭建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互动和对话平台,更直接聆听公众对梦想之车的诉求。在“大众自造”活动开展一年多的时间里,“大众自造”的网络互动平台(www.zaoche.cn)网友访问量已高达1千万次,收集到超过16万份汽车设计创意作品,为创造更好的未来之车提供了无限灵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