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7.58-526.88万 广州车展24款车排队上市

2012年11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11月22日,国内三大车展之一的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序幕,车展首日不仅多款海内外新车国内首次亮相,还有不少新车在车展首日发布了新车售价。从百万级到平民级看点十足,我们按价格区间对上市的新车进行了分类,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百万级别豪车

  阿斯顿·马丁新Vanquish

  新车售价为526.88万元

  全新Vanquish采用第四代VH平台,同时也是这个新平台的首款车型,全铝车架,零部件之间的固定运用了航空领域的新技术,抗扭强度相比DBS提高了25%。碳纤维材料在车身上的使用大大降低了整车质量,这让许多One-77上的设计元素能在Vanquish车中有更好的体现。动力方面,Vanquish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62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1秒,极速为295km/h。

  奔驰G63 AMG/G65 AMG

  售价区间为229.8-378.0万元

  奔驰G63 AMG售229.8万元,G65 AMG售378.0万元。G63 AMG与G65 AMG基于普通奔驰G级硬派越野车打造,G63 AMG与G65 AMG相比普通款车型增加了更为霸气的空气动力学套件,V8 BITURBO与V12BITURBO标识彰显这款车的与众不同,内饰在奔放与硬朗的外表下更彰显奢华与舒适。动力方面,奔驰G63 AMG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6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最大时速可以达到210km/h。奔驰G65 AMG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最大扭矩则高达10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3秒,最高时速230km/h。

  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AMG Speedshift Plus 7G Tronic 增强型7速变速箱,多片离合器的使用使得其拥有更低的惯量和更高的响应速度。在性能方面,G63 AMG与G65 AMG拥有非承载式车身、梯形大梁、全时四驱、4MATIC系统、前、中、后三把机械式差速锁。 

  新一代路虎揽胜

  新车售价区间:189.8-279.8万元

路虎新一代揽胜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5.0L V8 自然吸气VDGUE版 189.8
5.0L V8 自然吸气VDGUE SE版 209.8
5.0L V8 机械增压VDGUE SE版 243.8
5.0L V8 机械增压 尊崇创世版 279.8

  摘要:新一代路虎揽胜保持了揽胜家族的经典造型比例,平直的线条搭配倾斜的D柱构成华贵的车身。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揽胜明显降低了机舱的高度,同时近乎于水平的引擎盖拥有了以往车型不曾拥有的贴地感。铝制底盘打造的新揽胜还将和下一代的发现共用平台。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其中包括自然吸气和机械增压的5.0L V8发动机,再加上柴油动力的加持输出功率从191千瓦延续到375千瓦。

路虎 揽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一代奔驰SL350

  新车售价为122.8-154.8万元

奔驰新一代SL350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时尚型 122.80
豪华型 154.80

  摘要:全新SL采用新的家族设计,带有更具侵略性气质,作为豪华跑车SL将更有吸引力。新一代SL大量采用了铝制的车身材质,相比于现款车型减轻了140千克的整备质量,而车辆刚性和燃油经济性则分别提升了20%和30%。动力方面奔驰新一代SL350搭载一台3.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6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

 

  捷豹F-Type 

  新车售价区间为104.8-154.8万元

捷豹F-TYPE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F-TYPE 104.8
F-TYPE S 122.8
F-TYPE V8 S 154.8

  摘要:捷豹F-Type捷豹全新的双门敞篷跑车,该车象征着捷豹回归高性能运动跑车行列。所有车辆标配 ABS 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所有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中置的SportShift换挡杆支持全手动顺序控制,方向盘上的拨片也可以实现此功能。该系列有三款车型——F-TypeF-Type S和F-Type V8 S。它们分别搭载捷豹全新3.0 升 V6 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340马力和380 马力)和 5.0 升 V8 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95马力)。性能最好的 F-TYype V8 S每百公里加速4.3 秒,最高时速300公里/时。搭载380马力V6 发动机F-Type S百公里提速4.9 秒,最高时速275公里/时。F-Type百公里加速5.1 秒,最高时速260公里/时。所有S级F-Type都配有限滑差速器V6发动机为机械式,V8 发动机为电动式,以增加牵引力和驾驶体验。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