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7.58-526.88万 广州车展24款车排队上市

2012年11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15-20万元价格区间

  车型:本田Insight

  售价:20.98万元

  本田Insight是继混合动力小车CR-Z之后,又一款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其采用了流畅的车身设计,车辆尾部采用了倾斜的溜背式造型,很有跑车感觉。搭载了1.3L i-VTEC +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88马力,当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步运转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8马力。配备了重新调校过的CVT变速箱,其国家工信部测量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4升。上市后,本田Insight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丰田普锐斯。

  本田飞度混动版

  售价:17.98万元

  飞度混动版与普通版飞度在外观上区别不大,但它搭载了小型化、轻量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 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中置油箱的设计,在确保车内空间的宽广和便利性的同时兼顾了车辆的环保性能。该系统由一台1.3升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其中1.3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121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油耗方面,官方之前公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3.6升。

  昊锐GreenLine2

  售价:19.96万

  斯柯达昊锐Greenline2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一款低能好车型,其运用了众多节能技术,如采用了轻量化轮毂、低滚阻轮胎,以及专用的导流板,并搭载了Start-Stop启停系统。昊锐Greenline2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传动方面搭载一台7速DSG变速器。昊锐Greenline2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比在售2012款昊锐1.4T DSG车型百公里油耗低0.7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