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7.58-526.88万 广州车展24款车排队上市

2012年11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60万元以上级别

  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新车售价区间:95.2-184.1万元

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0 TDV6 HSE 95.2
3.0 TDV6 HSE Plus 102.3
5.0 V8 NA 141.8
5.0 V8 SC 169.1
5.0 V8 SC AB 风尚创世版 184.1

  摘要:外观方面2013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新增了5种全新车身颜色,全新五辐亮银轮毂设计为揽胜运动版凭添新的气势。此外,时尚动感的红色Brembo刹车卡钳成为了机械增压版的标配。内饰方面2013年款揽胜运动版提供两种全新搭配组合:以深色车顶衬浅色座椅,或浅色车顶衬深色座椅。新型碳纤维饰板营造出更高雅、更精致的车内环境。动力方面保持不变。

  2013款路虎发现4

  新车售价区间为84.8-118.8万元

2013款路虎发现4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0 SDV6 HSE 84.8
5.0 V8 SE 105.8
5.0 V8 HSE 118.8

  摘要:2013款发现4新车增添了五种车身颜色,以及两种全新的内饰颜色。顶配的HSE车型可以选装全新造型的19英寸运动轮毂。2013款发现4还提供消费者Black Design套件版本,搭配包括黑色的19或20英寸轮毂、黑色的中网格栅、门把手、外后视镜与行李架设计。2013款发现4采用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取代了老款传统的换挡杆。顶配的HSE车型提供扩展真皮套装选择。此外路虎还升级了娱乐系统,涉及DAB收音机和全新数字电视等等。动力保持不变。

  英菲尼迪JX

  新车售价区间为61.8-71.8万元

英菲尼迪JX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卓越版 61.8
全能版 71.8

  摘要:英菲尼迪给予JX的设计灵感来自于Etherea概念车。英菲尼迪JX属于一款中型SUV,因为采用了七座的布局,所以从侧面来看其车身尺寸显得有一些长。英菲尼迪JX目前仅配置了3.5L发动机,也就是JX35车型。这款发动机采用V6布局,最大功率为265马力。JX35提供了前驱和四驱两种配置,变速器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器JX还提供了标准、运动、节能、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四种在动力、燃油、操控等方面有不同的调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