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自主城市SUV狭路相逢 陆风X5对比哈弗H6

2012年11月23日0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空间:后排充裕 差异并不明显

  作为SUV车型,抬高的车身能够带来足够的空间保障,因此在这方面作为两款紧凑级SUV车型,陆风X5哈弗H6都有着很好的表现。陆风X5车长4568mm,宽1855mm,高1680mm(无行李架)/1710mm(带行李架),轴距2660mm,虽然轴距并不大,但实际的乘坐效果非常令人满意。

 

  在广州车展展示的陆风X5前排座椅采用了电子调节方式,超过一米七的驾驶员可以很轻松找到适合的坐姿,同时头部空间还能有近两拳的余量。而后座方面的表现就更让人满意,尤其是腿部空间余量非常充足。

  在储物空间方面,陆风X5的扶手箱容积较大,而四个车门也都设计了储物槽。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前排车门的储物槽开口较小,常规的水瓶不能放入,好在前排中间设计了杯架弥补了这一不足。

  长城哈弗H6的车身尺寸为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两者的尺寸差异并不大,而表现在车内的空间也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别,不过长城哈弗H6的头部空间要略微显得更好一些。

  哈弗H6的行李厢空间有着808L的容积,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则可以扩充到最大2010L,装载能力较强。不足的是后排座椅靠背翻倒或是整体向前翻折后都不能与后部完全齐平。行李厢中预置了两个横向隔板,可以将空间分隔成三个独立区域,方便了杂乱物品的分类存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5满意度:75分  排行

陆风X5

实拍图片:216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