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新车新闻

2012年广州车展20至30万城市SUV新车推荐

2012年11月23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拉开序幕,而广州限购令的影响,在此次车展上也表现出来。自从广州进入牌照“限购”时代,消费者买车更注重一步到位,选择一款外型时尚、动力充沛油耗又低的城市SUV,成为时下年轻人购车的趋势。所以,许多最新款的SUV车型都抓住这个机会争相亮相,比如最近刚上市的2013款Jeep指南者、首次国产上市的福特翼虎斯巴鲁也借此推出了新一代森林人。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在众车中选择几款最适合年轻人的20-30万元的城市SUV吧。

  进口Jeep指南者

  说到一步到位的城市SUV,主打全能牌的Jeep指南者或许可以称为首选。特别是在20-30万元区间,要选择一款美系纯进口城市SUVJeep更是唯一之选。近日,Jeep指南者刚刚推出了2013款新车型,新增了两款炫黑版,带来都市酷黑运动风格,给平凡的都市生活添加了更为个性的选择。如果你去参观2012广州车展,千万别错过位于2.1展馆的Jeep展台。目前Jeep指南者还推出了“首付20%、低利率”的金融方案,如果你成为建设银行或民生银行的高端用户,就可以享受20%的首付比例,月供低至4700多元,如此低的首付比例和月供金额在同级车型的金融政策中极具竞争力。

 

  作为进口全能都市SUVJeep指南者动力充沛、油耗低,在舒适性上的表现媲美轿车,而Jeep家族特有的强悍四驱性能更让其傲视同级。这样一款省心省力的城市SUV,一定能为工作繁重的都市白领们减轻压力,一整天充满正能量。

  Jeep指南者拥有传承于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帅气外观,你在繁忙道路上也必然能吸引众多惊艳目光,自信十足开始一天生活。在车牌“限购”的广州,除了外型,适合城市的节油高效的动力系统显得尤为重要。指南者搭载的黄金排量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在城市来去自如。双休日,无论是妻子想逛街,孩子要去游乐园,还是举家郊外出游,只要轻踩油门,指南者马上就带你去。低至8.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更帮车主省心省钱,即使城市中的拥堵路段,平均油耗只在10L以内,居家生活小算盘就打的更响了。难得全家共度一天欢乐时光,可不能被一些突发状况打扰了兴致,好在指南者搭载了同级最智能的Freedom-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无论什么状况都能确保车辆稳定通过,绝对不会影响到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好心情。玩累了、逛累了,到了回家时间,指南者配备前麦弗逊悬挂,有效减轻了行驶过程中的颠簸感,同时还提供了静谧的车内空间,让家人在回家途中得到安心休息,能感受到家一般的舒适自在。从工作到休息,从城市到郊外,任何场合、任何环境,一台指南者就全都搞定,可以称之为“一步到位”的典范。

  国产福特翼虎

  国产福特翼虎之前曾在国内多次亮相, 2012广州车展上终于公布了售价,自然引起媒体关注。不过与已成为美系城市SUV领头羊的Jeep指南者相比,国产福特翼虎显然晚来了一步。Jeep四个字母代表的SUV纯正血统、无人能及的全路况能力,是福特翼虎难以望其项背的。

 

  福特翼虎的外形有着传统SUV的粗犷,但又融入了时尚和科技感。对于喜欢体验各种新奇科技成果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或许可以尝个鲜。翼虎发动机前盖上隆起的线条设计极具立体感;大角度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和逐渐上扬的腰线都体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充满动感。

  全新翼虎内饰采用触感柔软的材质,力图为驾乘者营造舒适的环境。全新翼虎在保留了实用性的同时,更融入了智能科技配置,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比如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包括语音控制功能、电话免提功能、多媒体功能、驾驶员信息服务功能及导航功能,这些功能不仅增加了行驶的便利,也让开车、坐车成为有趣的事情。

  进口斯巴鲁森林人

  2012广州车展上,备受关注的还有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森林人向来是斯巴鲁旗下最受欢迎的SUV车型,经过时代的演变,森林人也变得越来越时尚。全新森林人前脸设计向独具个性的斯巴鲁XV学习,更加城市化,定会俘获不少追求另类、喜欢运动的年轻人的心。只是日系车最近受整体政治环境影响,市场表现乏力,新森林人或许生不逢时。

 

  全新森林人除了外形设计较之过去更具侵略性、线条更趋硬朗外,还采用了更具有设计感的树叉式轮毂,整体更加干练犀利,也为车型融入了更运动化的风格。黑色内饰配合银色装饰,再为森林人增添了浓烈的运动气息。森林人新增了2.0T排量,提供了动力更强劲的选择。但是对于车辆拥堵,红绿灯限制又多的城市道路,2.0T的排量恐怕施展不开,有些大材小用之嫌。相比之下,或许好动的年轻人开着森林人去开阔的乡间飞驰是更好的选择。

  新车扎堆的2012广州车展,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能挑选到自己心爱的座驾。以上几款城市SUV各具特色,相信能够受到不同都市人群的喜爱。所以不如趁此机会到现场一探究竟,如果合适,不妨趁2012广州车展的机会入手一台心仪已久的城市SUV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