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七天包换 东风日产发布“品质无忧承诺”

2012年11月23日11:21
来源:搜狐汽车

  2012年11月22日,东风日产携NISSAN、启辰双品牌全车系最强阵容参展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NISSAN最新力作370Z也在国内首次发布,成为展台一大亮点。

  在本次车展上,东风日产以企业发展迈入“新十年”为契机,郑重向广大消费者发布“品质无忧承诺”,宣布自即日起,消费者在东风日产全国各专营店购买NISSAN品牌(不含进口车)和启辰品牌新车,在特定的品质问题范围内,均可享受7天包换。

  任勇表示,“品质无忧承诺”是东风日产发布新老车主“安全保障承诺”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在新十年来临之际,我们将推出一个又一个货真价实的承诺,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践行企业责任。因为,客户至上是我们始终不变的信条。”

  沧海横流,东风日产再显英雄本色

  2012年,国内外宏观经济整体下行,汽车市场持续走低,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面对突发事件及诸多不利因素,东风日产在今年成功登上400万台产销规模的新高度,成为业内发展最快的合资汽车品牌。

  不仅如此,备受瞩目的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上市之初便传来捷报——新一代轩逸上市首月销量突破2.3万台,强势跻身中级车市前列,成为东风日产登顶400万台产销规模的强大助推。

  作为东风日产2012年的扛鼎之作,凭借“高、富、帅”越级产品力和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四大产品优势,新一代轩逸全面满足了家轿消费者对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全方位需求,以“史上最强中级车”的强大实力傲视中级车市,进一步巩固了东风日产在中级车市场上的领军地位。

  与此同时,东风日产“客户至上”的企业价值观亦得到了完美诠释。在9月的突发事件面前,东风日产再显英雄本色,快速高效地推出了“三大应对原则”(零损失、零负担、零担忧),及时为新老车主和经销商伙伴送上了一颗定心丸。

  在事件中,有少量东风日产车主遭受损失。对此,东风日产出台政策,以“零损失”原则给予受损车辆免工时费维修,并承担保险公司赔偿以外的全部费用。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任勇表示:所有受损车辆的维修、善后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同时,东风日产在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出台商务政策,以“零负担”原则为经销商减压减负,并对受损专营店进行重建、修复工作的支援。目前,东风日产经销商的经营状况良好,专营店的运营也全面进入了正常轨道。

  此外,为了保障客户的放心出行,东风日产以“零担忧”为原则,对400万保有车主及未来的新车主作出“安全保障承诺”: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且对施救费用、停驶损失予以补偿。其覆盖之广、力度之大,尚属行业首次。

  任勇表示:“在达成400万产销规模的征途中,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东风日产要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先进技术、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还有最安心切实的用车感受。9年来,对‘客户至上’理念的一以贯之、切实执行,正是我们能够屡创新高的原因所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