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亿豪车"再现广州车展! 重磅豪车盘点

2012年11月23日14: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2广州车展现场,阿斯顿·马丁公布新Vanquish豪华跑车售价——526.88万,新车已开始在国内市场接受预定。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实拍 外观 图片

  Vanquish是英文 “征服”的意思。Vanquish首次亮相于2001年日内瓦车展新车在面世三个月后推向市场成为阿斯顿·马丁最豪华旗舰车型,随后的2007年,DBS车系坐上了家族中的头把交椅。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实拍 外观 图片

  时隔五年,Vanquish再次回归,它这次是以继任车型的身份取代了DBS车系的位置。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Vanquish采用第四代VH平台,同时也是这个新平台的首款车型,全铝车架,零部件之间的固定运用了航空领域的新技术,抗扭强度相比DBS提高了25%。碳纤维材料在车身上的使用大大降低了整车质量,这让许多One-77上的设计元素能在Vanquish车中有更好的体现。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Vanquish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62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1秒,极速为295km/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满意度:---  排行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实拍图片:20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