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卢森堡汽车产业对话会在津隆重召开

2012年11月27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11月26日,中国-卢森堡汽车产业对话会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隆重召开,包括中国和卢森堡两国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专家以及企业代表等共计150余位嘉宾出席参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出席会议并致辞,同时卢森堡大公储纪尧姆殿下、天津市商务委领导谭柟、卢森堡经济部长埃蒂安•施耐德也为会议致辞。

卢森堡大公储纪尧姆 

  中国汽车产业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扩大出口和加强国际化发展成为重要任务之一,随着中国汽车产业“走出去”战略的深入实施,中国的汽车企业进入欧洲市场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卢森堡在欧盟认证中拥有丰富的认证业务经验和技术优势,将继续加大对中国汽车产品出口欧盟提供车辆认证技术服务的力度。因此,中国-卢森堡两国在汽车领域的业务合作也成为大势所趋。

  会上,中-卢双方代表围绕中国汽车产业“走出去”战略以及加强中国-卢森堡两国的汽车产业的深度合作展开对话和交流,研讨产业发展、投资环境、认证服务等话题。会议为中国-卢森堡汽车领域的业务合作提供契机,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走出去”战略的实施。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表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搭建的中国汽车出口服务平台,为我国汽车企业出口提供政策市场、标准法规、认证试验、工厂审核要求等一站式服务,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走出去”。

中汽中心主任赵航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新院区。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