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任勇:东风日产在危机中成长 进步会更快

2012年11月29日15:19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作者:管宏业

  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宣布自即日起,消费者购买日产启辰品牌新车,在特定的品质问题范围内可享受7天包换。此举在国内合资车企中尚属首次。

  对于眼下日系车遭遇的低迷,任勇展现了一贯的从容。他告诉记者:“其实这几年来日系品牌一直遭受着连番的冲击,但东风日产正是在一次次的危机中成长,锤炼出更强大的实力,可以说,东风日产走到现在,每一次都能够战胜危机,比别人表现得更好,进步得更快。”

  品质承诺开行业先河

  东风日产承诺:从11月22日起,消费者在购买东风日产NISSAN和启辰双品牌车型时,所购新车自发票开具日起7天内,且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KM,均可更换同型号同颜色全新车型。联系到不久前东风日产提出的安全保障承诺,业内人士评价:作为业内第一个做出“7天包换”承诺的合资车企,东风日产此举显示了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和极负责任的企业担当。

  任勇说:“从‘安全保障承诺’到‘品质无忧承诺’,我们相信,这些措施都将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利益,让他们更加安心、更加放心地去享受汽车生活。同时,系列‘承诺’的推出,也体现了东风日产是一个负责任的大企业,我们敢负责任,也有能力负责任。”

  抵制日系车是伪命题

  在当前全球经济更加融为一体的情况下,任勇认为,所谓的抵制日货,其实是一个伪命题。“在这次风波下,整个日系都下跌了。但是在全球化背景下,就全球经济来说,反日、抵制日货,其实是一个伪命题。有些品牌也在借题发挥,但事实上,还是离不开日系的产品,比如发动机变速箱。”

  任勇认为,中日之间发生争执事件,会引起人们的一些情绪,是可以理解的。东风日产将持续站在顾客的立场和观点来进行创新和努力。东风日产其实是植根中国、在中国制造的。

  “一个只会卖车的企业,从来不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东风日产想成为的,是一个始终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任勇说道。

  已经具备百万辆实力

  在当前的事件背景下,任勇表示,今年东风日产不再提100万辆的目标。但任勇坚信,东风日产已经具备了100万辆的实力和心态,“在未来我们还会以更扎实的工作,提升经过锤炼的危机处理能力和体系竞争力。”体系能力的建设,是任勇更为看重的。

  从今年车市增长情况来看,任勇认为,明年的市场波动会偏向正面,但将继续长期处于微增长的阶段。而在明年,东风日产则将会继续提供新产品来在市场上攻城略地。

  他告诉记者,东风日产明年将会有5款新车推向市场。“可以说,现在我们每个月都处于上升的通道里,明年相信还是会继续在成长的态势下。市场是在慢慢地恢复,我们一天比一天好。”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