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汽传祺AF最新谍照 明年上市搭1.6L动力

2012年11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明年年中广汽将要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AF传祺品牌小型车,之前谍照也在网络中曝光过。该车匹配的是1.6T发动机,预计售价6-8万。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车型定位为A级车】

【车头伪装严密,进气格栅宽大】

  外观方面:比起现款传祺轿车中规中矩的造型,新的AF车型就显得根据潮流感,车头的轮廓更加动感,与沃尔沃车型的设计还有几分神似。从轮廓能够看出大灯的造型非常流线,一直拉伸到车身侧面。保险杠下方有两个前凸的下唇,这也是运动型轿车一贯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如今的A级轿车对于后排的考虑都已经比较周全,从AF车型的前后车门比例来看,其后排空间也因该不会局促。车尾包裹严密,尾灯组也是临时匹配,目前还不能判断最终的设计款式。

【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

轴距尺寸在2600-2650mm左右】

  尺寸方面:轴距尺寸在2600-2650mm左右,也是比较标准的A级车规格。根据我们前期的谍报信息,这款车型配置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但AF车型是否和现有车型一样使用阿尔法罗密欧车型平台,目前还无法确定。

  内饰方面:传祺AF的内饰延续了最新的主流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竖置式。中控台空调及音响采用了旋钮式操作,使用较为方便。不过这应该还不是最终的内饰定妆,还有待后期谍照证实。

【谍照中车辆使用的是韩泰轮胎

  动力方面:传祺AF车型匹配的是1.6T发动机,是来自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的自产发动机。不过根据之前的谍照信息,其配置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滑槽已经不同于传祺轿车和GS5车型上的版本,因此也不会是同款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