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奥迪迎来最便宜的高性能车 曝RS1申报图

2012年12月03日08: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7.北京奔驰GLK低配车型

  信息点:动力3.0L V6轴距2755mm

  预计售价:37万元 

  车型信息:国产GLK小改款未来上市还是主要首推GLK 300车型。而从外型上看,GLK 300的高、中、低配的国产小改款奔驰GLK基本无太大的区别。但是在细节上还是有所差异。例如:低配车型的中网格栅以及前、尾裙护板都没有进行镀铬装饰和处理,而中、高配车型是有的。另外,最低配的车型也不配有氙气大灯,自然也不具备大灯随动转向调整功能。同时,小改款GLK车型上标识性的LED灯眉也在低配车型上被取消。最后,中、高配车型是有全景天窗配置的,而低配车型则不配备天窗

 

  动力方面:小改款奔驰GLK低配还是采用3.0升V6发动机,而之前说的1.8T甚至1.6T涡轮增压动力还没有确切消息,3.0L车型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城市还是高速,都十分顺畅同时表现充沛。

 

  空间方面:奔驰GLK小改款并未对空间有所提升,好在2755mm轴距还是可以应对家庭需求。

  新车点评:在国产奔驰GLK上市后,进口奔驰GLK价格被拉低了不少,但还是难以和国内热门的奥迪Q5抗衡。所以这次借着小改款,奔驰GLK完全可以进一步拉低售价,哪怕降低配置也在所不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驰GLK级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