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奥迪迎来最便宜的高性能车 曝RS1申报图

2012年12月03日08: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8.国产奥迪Q3低功率版

  信息点:动力2.0T低功率,轴距2603mm(国产奥迪Q3可能在此基础上加长)

  预计售价:28-38万元

 奥迪Q3低配版国内曝光

  车型信息:7月25日,进口奥迪Q3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7-47.9万元。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版奥迪Q3的路试谍照,该车已经在长春工厂试生产,最快将于2013年正式上市。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尾部有明显的一汽奥迪的标识,同时35 TFSI也说明了该车搭载一款2.0T低功率的发动机新车采用了卤素大灯和普通版LED后尾灯的设计,在车身尺寸上,我们还可以看出该车保持了和进口版相同的尺寸。

 奥迪Q3低配版国内曝光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奥迪Q3将搭载与进口版相同的动力系统,35 TFSI搭载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80N.m,比高功率2.0T少了30kW功率与20N.m扭矩。传动部分还是七速S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奥迪Q3低配版国内曝光

  空间方面:进口奥迪Q3轴距只有2603mm,比国产途观还短一些,所以国产奥迪Q3极有可能对此加长。否则很难和宝马X1抗衡。 

  新车点评:通过国产化以及降低配置和选用低功率2.0T增压发动机,相信奥迪Q3可以在国产途观奥迪Q5之间形成一个有效产品线连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3满意度:65分  排行

奥迪Q3

实拍图片:956

评测文章:23

级别:SUV

油耗:7.9~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00~42.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3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