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雪铁龙C4L正式上市 售价12.39-16.99万元

2012年12月04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官方新闻稿

  12月5日,以“好车 好声音”为主题的东风雪铁龙C4L上市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标致雪铁龙集团、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的高层领导悉数到场。标致雪铁龙集团国际部部长穆懿夫、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汪舒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现东、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穆浩然、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孟思凯、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潘家年、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博纳文、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商务总监窦赛尔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东风雪铁龙特约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代表、主流媒体记者、用户代表等近千人共襄盛举,一起见证了C4L上市的耀目时刻。

  C4L本次上市共计推出四款车型,正式售价为12.39-16.99万元,分别配备1.6THP、1.6L两款发动机。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达东风雪铁龙遍布全国的近400家4S店,并全面接受消费者预订。

  在今年9月巴黎车展首次亮相的C4L是雪铁龙面向全球推出的战略车型,是东风雪铁龙落实神龙公司“5A计划”的重要车型,也是神龙公司“E动战略”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它的推出完善了东风雪铁龙产品谱系,实现了其在中级车市场的全面覆盖,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潘家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空气和水”是雪铁龙的品牌象征,C4L融会了这一品牌精髓,并展现出亦动亦静的独特产品哲学。“动”代表了澎湃动力及独步全球的底盘调校技术;“静”代表了完美空间和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C4L静若止水、动亦澎湃,将为众多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社会中坚力量带来超高享受的全景汽车生活。

  同时,潘家年总经理宣布:“东风雪铁龙将作为汽车唯一赞助商和互动赞助商,与《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全球巡演合作,在杭州、广州等12大城市进行巡回演出,为歌迷和车友带来惊喜好礼。”届时,人们可以近距离接触融会动静哲学的C4L,体验其亦动亦静的独特产品优势。

  C4L:动静相融的“四‘T’合一”

  作为东风雪铁龙首款高性能高端中级车,C4L的“四‘T’合一 悦享‘T’时代”产品优势,满足了用户在动力、科技、安全、设计四大方面的苛刻需求。四“T”分别指:高性能“T”动力体验(Turbo)、人性化智能科技(Telligent)、值得信赖的新五星安全(Trust)、引领潮流的动感造型(Trend)。

  动,是高性能T动力体验(Turbo)——C4L搭载由PSA和宝马集团联合研发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使驾乘者从起步开始就能体验到涡轮增压带来的高效动力。

  静,是舒适,人性化智能科技(Telligent)——拥有2710mm超长轴距的C4L,不仅带来最宽大的舒适空间,更采用多项超越同级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尊崇用车享受。

  静,是安心,值得信赖的新五星安全(Trust)——东风雪铁龙C4L采用C-NCAP新五星安全标准打造,为用户带来同级车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静,是赏心悦目,引领潮流的动感造型(Trend)——在外观设计上,C4L延续了“动感力学”家族脸谱,配合线条设计及细节配置,整体凸显出充满力量、时尚动感的运动气质。

  今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20年来,东风雪铁龙坚持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汽车生活,成为最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合资汽车品牌,并因此赢得了百万用户的信赖。C4L作为其全新战略车型,将以傲视群雄的产品实力、前所未有的营销攻势以及不断向前的进取精神,开创高端中级车市场的全新格局,并迎来品牌发展的全新高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L满意度:97分  排行

雪铁龙C4 L

实拍图片:1106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9~1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