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奥迪Q5领衔! 改款/国产六款热门车型点评

2012年12月04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车型六:江淮和悦RS 年度版本

  新车亮点:外观更大方更动感。

  现款江淮和悦RS售价:6.28-8.98万元

  江淮和悦RS 年度版本售价:未公布

  江淮汽车始建于1964年,1991年自主开发我国第一辆客车专用底盘,结束我国客车无专用底盘的历史;1993年年产销汽车首次突破10000辆,随后通过与奔驰现代起亚等进行技术合作,在客车、商用车市场上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进入新世纪以来,江淮汽车在轿车领域也开始逐渐发力,不仅在国内市场逐渐站稳脚跟,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江淮和悦RS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的小型MPV,上市以来吸引了很多家庭消费者和小业主的青睐。

  1、这次改款的变化有哪些?

江淮和悦RS北京车展实拍

江淮和悦RS北京车展实拍

江淮和悦RS北京车展实拍

  江淮和悦RS年度版本的外形变化比较大,更加宽大的前包围增加了几分厚重感,前杠上的进气口增加了U型宽幅式镀铬饰条,再配合一体化黑色裙边设计,正面的视觉效果很是流畅、大气。

江淮和悦RS北京车展实拍

  MPV车型的后备箱门面积比较大,所以多边形设计的尾灯组让江淮和悦RS年度版本的背影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侧面腰线向后延伸至尾灯并且指向五星车标,再配上视觉效果有所放大的后挡风玻璃,这款车的背影相当有魅力!

  2、这款车的市场表现会如何演绎?

  目前江淮和悦RS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海马汽车的普力马和悦RS的视觉效果更加的出色,对于MPV最为重要的座舱空间,车身更加宽大的和悦RS也是信心满满。所以更加漂亮的和悦RS年度版本面对普力马的时候,会更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如果这款车的驾乘感受变得更加顺畅,做工更加精致,和悦RS年度版本的订单会看高一线。

  3、预计指导价会有变化吗?老款是否退市?

 

 

  以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和悦RS年度版本是和悦RS家族里的高配车型,所以预期指导价会比现款和悦RS高一些,而现款和悦RS和悦RS 年度版本将形成高低搭配,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实用需求。

  点评:作为自主品牌里一位重量级的选手,在商用车、客车、轿车、SUV等领域同步开花的江淮汽车,在4S店建设、动力系统的品质和品牌营销上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目前江淮汽车在形象设计上已经得到了消费者赞誉,希望品质的提升成为下一步江淮汽车的工作重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RS满意度:88分  排行

江淮和悦RS

实拍图片:1241

评测文章:32

级别:MPV

油耗:6.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28~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