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奥迪Q5领衔! 改款/国产六款热门车型点评

2012年12月04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车型五:国产东风标致 3008

  新车亮点:更低的售价享受进口车的性能。

  现款进口3008售价:24.68-26.68万元

  国产后预售价:20万元左右起步

  在SUV横行天下的中国车市中,任何一个汽车品牌都会非常重视SUV车型的研发,所以进入中国市场不算短的标致汽车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原装进口的标致3008全景天窗、增压发动机和久违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都让人眼前一亮。不过相对于数量庞大的东风标致销售网络而言,进口标致汽车偏少的销售渠道反而制约了这款车销售。所以国产既能借助东风标致的销售网络增加曝光率,也能进一步降低这款车的身价。于是国产的东风标致3008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1标致3008国产版和进口版有何差别?

 

  进口版标致3008过于复杂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有些纠结,为了更好的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趣,国产版将采用横幅式设计的进气格栅,车顶行李架对于SUV车主而言也是一直生活态度的表达,所以国产版将增加进口版不提供的车顶行李架。

 

  除此之外,像镀铬车窗装饰条、尾灯组也都是与进口版本不相同的部分。最重要的就是国产版将保留1.6T增压直喷发动机,入门版将采用2.0升自然进气发动机以进一步降低售价。

  2、这款车的市场定位和竞争对手分析

  前驱的进口标致3008国产之后并没有推出四驱版,所以这款车将会成为城市街头一抹靓丽的风景,时尚一族和留法人士将是这款车最主要的潜在消费群体,竞争对手主要是CR-VRAV-4途观iX35等同级别SUV

  不过东风标致3008在国产时机上已经不占优势,而且不提供四驱版本的做法也让竞争实力稍显不足,好处就是这款车的配置比较丰富,所以看重配置的消费者会比较满意,而关心与排量相关税费支出的消费者也会感觉很超值。

  3、预计指导价会是多少?进口版是否继续销售?

  标致3008国产之后的售价会在进口版24.68万的起步价上明显下调,所以售价上会比较有竞争力。如果售价不到20万元的东风标致3008就能提供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和平视显示系统的话,这款车还是很吸引城市用户的。

  以目前进口标致3008冷清的销售状态来看,国产的东风标致3008量产之后,进口版将随之停售。

  点评:对于消费者而言,同一款SUV的前驱版实际上比四驱版更加的省油、保养也更省钱、售价也会更低,只不过其他竞争对手都提供了四驱版供城市用户选择,所以东风标致3008在品牌号召力不占优势的背景之下,如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关注、认同这款车,将会非常考验领导者的智慧。


  【结语】本文介绍了六款即将换代、国产以及推出改进版本的热门车型,价位从几万到几十万,车型从SUV、轿车再到MPV,希望本文对于准备购买新车以及一直关注中国车市的您有所帮助。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满意度:87分  排行

标致3008

实拍图片:122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8~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7~21.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3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300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