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改变势在必行 试驾北京奔驰2013款GLK300

2012年12月04日15: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建春

  内饰方面,此次奔驰新款GLK着重对方向盘以及中控台部分进行修改,此外还加入了彩色仪表盘、全新木饰条、车内氛围灯、舒适性头枕等等。为了与外观响应,内饰同样引入了黑色Artico皮革内饰、撒哈拉米黄Artico皮革内饰、黑色皮革内饰、撒哈拉米黄皮革内饰、还有羊驼灰色Artico皮革内饰与摩卡棕色皮革内饰6种新的颜色。

  如果你是一位老款奔驰GLK车主,做进这辆新GLK里你会发现很多地方已经变得不再熟悉。可以说,2013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已经很明显抛弃了以往过于保守的氛围,中央彩色显示屏尺寸被扩大;空调控制采用圆形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也被富于了更加时尚的因素;黑色反光漆面面板让它与时代更加融合。另外,除了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外,新GLK的转向灯控制杆终于回归到大多数所熟悉的10点位置,而换挡杆则被同样设计到方向盘后方。

  Nappa真皮包裹的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加入了新的时尚元素,不仅如此,较粗的手柄握上去有手感很厚重。值得一提的是,在它后面的转向杆终于回归到大多数人所习惯的10点位置,而挡杆则由之前的传统方式改为现在的怀挡式,再配以换挡拨片,大大节省了驾驶者的操控动作。

  Harman Becker导航系统在时尚型上作为标配出现,而动感型则目前只提供导航预装系统,如果用户需要的话则要购买导航盒子才能实现该功能。另外,新GLK的音响主机现已升级为NTG4.5,操控界面更清新且影音娱乐功能也得到一定提升。其屏幕分辨率为800*400,并增加了USB音频输入口。

  空间方面,新GLK的整体表现与前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无论驾乘还是使用空间,都能让使用者感到满意。其后排座椅的支撑力度此次也根据大部分亚洲人的需求做了重新调整,比之前更软一些,而且后排腿部空间也有所扩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