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改变势在必行 试驾北京奔驰2013款GLK300

2012年12月04日15: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建春

  编辑点评:从官方指导价格看,新GLK的整体定价还算厚道,至少你多花1千或者1万元可以换来并不鸡肋的配置,而且某些功能并不仅是将原有技术直接引用,它还多少进行一些二次开发。就整体表现而言,新GLK的改头换面,的确要比之前中看不少,而内饰则更能让不少年轻消费者产生兴趣。至于操控方面,如果你的性格还不至于能归属到成天都要分泌肾上腺素,相信GLK的感觉会让你越来越喜欢。另外,相比同级竞争对手,虽然它在公路方面的性能还不及某一直追求操控的品牌,但就综合实力而言,新GLK所具备的综合路况性能,也不是其他对手能轻易发起挑战的。

  网友点评:(摘录部分)

  韦爵爷爱车车(年龄20岁,男性):只能是城市SUV,带有的秀气透露的是少爷般的虚弱身体。

  飞车夺包包(年龄28岁,男性):铁血爷们儿开的车。

  矛盾结合体(年龄32岁,男性):时尚与古典将奔驰优雅的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操作还算灵活,不过也只有图它的外观了。GLK在同级车中性价比确实有点儿低。个人感觉后排空间太挤了。

  奔驰控(年龄23岁,女性):2013款奔驰GLK300,外观霸气,漆面亮丽,不是很适合女孩子开,总体还不错。

  洋芋坨坨(年龄27岁,女性):有"肌肉"有"线条",动力澎湃,性价比很高。

  茜茜的石头(年龄21岁,女性):话说外表也太刚硬、野性了点儿嘛!小女人还是算了嘛!

  Queen B(Age 22 years,female):The new Mercedes-Benz GLK have tough shape and well-equipped, it is regarded as the one who  is tall、rich and  handsome in the off-road vehicles。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奔驰 GLK级
奔驰 GLK级
奔驰 GLK级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41.80万元 48.50万元 55.80万元
经销商报价: 41.80~41.80万元 48.50~48.50万元 55.80~55.80万元
- 车身功能
电动天窗: -
全景天窗: -
电动后舱/行李箱盖: -
- 车内功能
倒车影像: - -
- 多媒体配置
多碟CD系统: -
多碟DVD系统: - -
CD支持MP3/WMA: - -
GPS导航系统:
内置硬盘: - -
- 灯光配置
氙气大灯: -
大灯随动调节: -
大灯清洗装置: -
车内氛围灯: - -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