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越野家用两不误!自主分时四驱SUV帮你选

2012年12月05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 2013款荣威W5——1.8T/3.2L四驱版

  ◆ 参考价格:19.98万~29.88万

  能力:1.8T/3.2L发动机,非承载的车身结构、P-4WD全模式分时四驱系统

  荣威W5是你在这个价位基础上,能获得的性能最全面的专业SUV之一。非承载的车身结构仍会让它背离城市SUV便捷与轻巧,但它并不因此而为能禁受各种路况考验的性能表现让路。它凝聚了一种专业的精神,拥有了P-4WD全模式四驱系统以及德国技术的动力系统,荣威W5不会让你失望,甚至可在不失舒适的驾乘环境中令你尝试越野驾驶之悦。

 

  荣威W5外形阳刚、大气。更大的车身尺寸,让它与同级别的车型站在一起时,尤为显眼,虽然相比上面介绍的几款车型,并没有较夸张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但是也足以抗衡市面主流城市紧凑SUV。

 

 

  中控台设计更倾向于驾驶员一侧,提供了对车辆电子系统的控制以及座椅、后视镜加热功能的控制,高配置的车型上提供了6.5英寸的触摸屏,并具备导航和DVD功能。蓝牙手机接入功能更能便捷地与手机连接。 

  荣威W5已实用功能为重心的设计,提供了一个充裕的车内空间,不仅前后排乘坐空间的横向宽度以及腿部空间都令人满意,其行李箱490升的容积,也带来了使用中的便利,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实际的储物空间被拓展到1146升,并且后排能形成平整的地板。 

  荣威W5的四驱系统由知名的博格华纳提供,链条传动式分动箱通过电控系统来进行后驱和四驱的转换,挂入四驱后,前后轴为硬性连接,扭力分配50:50。分动箱带有低速齿轮可将扭矩放大两倍输出。前后轴使用开放式差速器,四轮通过ABS和EBD实现电子限滑功能。

  荣威车型中常见的1.8T动力输出在如此庞大的车身上性能并不出众,一台5速Tiptronic变速器的配合下,综合表现也中规中矩,不过要想获得更好的动力,可以选择3.2L排量的车型,但是无论是价格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水涨船高。

  点评:荣威W5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拥有专业性能表现的城市SUV。你一样可以拥有一个较高的工艺品质,并获得一个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大尺寸的车身。荣威W5不仅拥有了经济、便捷的城市化功能,同时非承载结构车身、分时四驱系统、坡道缓降等功能让它具备了挑战专业SUV的性能,并能在野外经受得起各种路况的考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