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新一代逍客谍照曝光 外观/动力改进

2012年12月05日17: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关阅读:或将升级发动机 东风日产小改款逍客曝光

  日前,一款日产逍客测试车被曝光出来,除了手动变速箱的配置,以及疑似测试发动机转速的辅助仪表之外,外观内饰的设计上都看不出与现款车型有何差异,不免使我们对这款新车型的身份画上问号?根据推测该车有三种可能:1、东风风神SUV车型;2、东风日产启辰SUV车型;3、现款逍客的小改款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东风风神品牌SUV车型的可能性:很小

  在东风风神品牌基于老款轩逸车型打造的风神A60车型之后,很容易将日产的老款产品与风神品牌联系起来。名为自主产品,但众所周知,风神A60实际上就是日产轩逸的Facelift拉皮改款,包括动力系统都是完全沿用。

 

  但是东风风神A60车型的研发计划实际上很早就已经启动,只是一直在等待日产方面现款轩逸车型升级换代的契机,确保对轩逸车型的影响最小化。而后续在东风日产打造启辰这一合资自主品牌后,根据启辰D50R50的态势,显然启辰品牌已经成为日产老旧车型的最好出路,以后很难再有风神A60那样直接技术转让的车型。

  根据东风之前发布的品牌战略,未来与PSA合作的合资自主品牌将直接使用东风品牌,这也意味着东风后续的自主品牌发展更多将靠向PSA的技术路线,从目前曝光的产品规划来看,包括在PSA的2号和3号平台上,都将打造东风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和首款中高级轿车。

  因此东风风神后续要直接引进日产车型,进行Facelift拉皮改款,推出所谓自主车型的可能性已经很小,毕竟日产方面已经打造了启辰这一新阵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逍客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逍客

实拍图片:1764

评测文章:118

级别:SUV

油耗:7.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