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新一代逍客谍照曝光 外观/动力改进

2012年12月05日17: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东风日产启辰SUV车型可能性:较小

  老款的颐达骐达相继变身启辰D50启辰R50上市,虽然国家为了鼓励发展合资工厂的自主研发和技术转移,制订了合资自主品牌的发展策略。但从目前的现有车型产品来看,真正的全新研发微乎其微,反而是为合资品牌的老旧车型并存找到了出路。

  在一定时期内,这种情况将继续存在,启辰品牌也不会例外。虽然曾经传出了日产逍客车型将换标移师启辰品牌的消息,但在短期内还很难实现,因为据消息,逍客车型的换代改款要到2014年才能进行,在此之前,现款逍客车型仍然是日产品牌的主力产品之一。

  另据消息透露,启辰品牌方面接下来将要推出的是基于玛驰车型打造的产品,可能被定名为启辰R30,作为入门级的两厢轿车出现。虽然日产玛驰推出时间不长,也远远没到换代时期,但由于日系合资品牌的A0级两厢轿车在国内的境遇普遍不佳,不仅是玛驰,包括丰田雅力士本田新飞度马自达2等车型均是如此。因此与其现在这样低迷的销量,还不如对其进行换标改款,大幅提升性价比,可能还有与自主品牌车型竞争的空间。毕竟这一区间的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程度要更高。

  除了玛驰车型之外,新一代的天籁车型已经开始测试,明年就将正式国产换代,而现款天籁车型也将和颐达骐达车型的命运一样。退而不休,划入启辰品牌继续发挥余热,也将率先开启合资自主品牌的中级车市场,可以抵御不断提档升级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发展态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逍客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逍客

实拍图片:1764

评测文章:118

级别:SUV

油耗:7.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