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新一代逍客谍照曝光 外观/动力改进

2012年12月05日17: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现款日产逍客车型的小改款版本:较大

  东风日产逍客车型是2008年3月正式在国内上市,而海外版的QASHQAI是于2007年2月在欧洲首发上市。而下一代车型的推出要等到2014年,在剩余的有限的车型寿命年限内,很难在进行较大幅度的车型改款。

日产 逍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逍客

  国产逍客上市的前几年,销量远没有现在的表现好,海外QASHQAI的外观设计较大幅度中期改款版本也没有进行同步跟进。而随着逍客的车型进一步丰富,推出更低门槛的1.6L车型,以及国内汽车消费的提档升级,尤其是SUV车型产品的火热,也使得逍客成长为东风日产的支柱旺销产品。

  有消息透露,下一代的逍客车型车身尺寸将会有所增大,变得更长、更宽。可能会和现有的奇骏车型进行整合,而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已经发布的Hi-Cross概念车,将成为日产新一代城市型SUV的原型概念设计。

【现款逍客的动力系统】

  根据曝光的逍客测试车的信息来看,外观、内饰改款的可能性较小,更多的可能是动力方面的升级。联想到刚上市不久的新一代日产轩逸发动机配置来看,的确有这种可能。轩逸车型上,1.6L的HR16DE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新款机型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为126马力/154Nm,比逍客车型现有的1.6L发动机121马力/154Nm略有提升。另外MRA8DE型号的1.8L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MR20DE型号2.0L机型,新发动机采用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峰值参数139马力/174Nm,进一步提升了能耗经济性。因此逍客车型如要对现有动力进行升级,最大的可能就是更换新款1.6L机型,或者引入1.8L排量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逍客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逍客

实拍图片:1764

评测文章:118

级别:SUV

油耗:7.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