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不到10万元的自主SUV!长安CS35对比瑞虎

2012年12月06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面对如今国内SUV市场百花齐放的局面,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也加入到了这列阵营当中,而它们取胜的关键就在于实惠、性价比高。当红的哈弗系列自是不必多说,始终是销量榜上的常客,而另一位“猛将”瑞虎自上市以来就位列SUV销量榜的前五位,最近更是以平均每月近9000辆的销售佳绩牢牢占据销量榜的靠前位置。

  面对这样一块又甜又香的“大蛋糕”怎能叫人不动心?这不中华V5、比亚迪S6、全球鹰GX7、力帆X60都已向瑞虎发起了挑战。如今,长安也带来了旗下第一款SUV车型CS35参与其中,那么它是否有资本承担长安汽车继逸动之后的销量重任呢?又能否撼动奇瑞瑞虎在自主品牌SUV市场上的霸主地位呢?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外观对比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外观设计来看,两车的设计风格并不相同,长安CS35看上去更年轻、更动感,而瑞虎在偏重成熟、稳重,车身线条也让特机械感十足;而在前脸部分长安CS35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中网的三条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很有气势,犀利的前大灯也成为了它吸引人的一大特点;瑞虎则采用了中网U型镀铬格栅与品牌LOGO相搭配,既巧妙又给人精致时尚的感觉。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大灯方面,长安CS35瑞虎都采用了透镜,其中瑞虎的示宽灯更是引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较长安CS35的视觉效果更佳。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从侧面来看,长安CS35侧面很紧凑,后悬挂也非常短,再加上上扬的腰线让其显得更加娇小、秀气,而瑞虎则四平八稳,尽显大将之风范,如果说是两辆车同站在一个擂台上的话,那长安CS35大有以小博大的感觉;行李架方面两车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款式也大致一致。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的设计长安CS35和前脸部分相适应,走饱满路线,有一丝上扬的尾灯让车尾的风格趋于动感,而车尾的银色防护板也让消费者对它的越野能力有了新的期待,尽管实际作用并不大。瑞虎采用越野车经典的外挂备胎设计,整体感觉更硬派;更加符合城市SUV的休闲定位。此外长安CS35配备了三探头雷达,瑞虎则是两探头。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整体来看长安CS35瑞虎在外观上的设计各有千秋,前者更加时尚、动感,后者则更加威武、大气。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35满意度:74分  排行

长安CS35

实拍图片:723

评测文章:17

级别:SUV

油耗:6.8~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89~9.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9篇行情文章询价

CS3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