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不到10万元的自主SUV!长安CS35对比瑞虎

2012年12月06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内饰对比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长安CS35的整体造型与长安逸动比较相近,颇具层次感,全黑的内饰尽显年轻气息,而瑞虎的设计则以简洁、居家为主,中庸的设计也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但受于成本的限制,两款车中控台上方使用的材质都是硬质塑料,虽然手感和视觉效果上还不够理想,但在整体工艺处理上,它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同时也已经摒弃了过去自主品牌的廉价感。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在方向盘的设计上长安CS35奇瑞瑞虎都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布局很实用,当然,采用真皮包裹的长安CS35手感更佳,稍显遗憾的是,它的方向盘规格偏小。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CS35采用炮筒式组合仪表盘,配上蓝色背景光,显得时尚动感,相比之下,奇瑞瑞虎仪表盘设计就普通了点。

奇瑞 瑞虎 实拍 内饰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瑞虎的车内后视镜设计得很具科技感,提供了海拔高度、指南针以及大气压力显示,虽然日常使用并不太多,但还是比CS35的手动防炫目后视镜略微寒酸的设计高出一截。

  点评:整体来看两款车的内饰并没分出高低,但与同级车型相比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的表现相比还是有了长足的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35满意度:74分  排行

长安CS35

实拍图片:723

评测文章:17

级别:SUV

油耗:6.8~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89~9.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9篇行情文章询价

CS3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