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

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 背景及活动介绍

2012年12月07日13: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由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信息服务及交易平台第一电动网发起,自2010年12月开始,已成功举办两届。

  GNEV的诞生,基于一个基本信念: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有责任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普及发挥领导作用。促进全球各主要汽车生产国政府、企业和消费市场的信息沟通和数据共享,推动不同国家的行业领袖和精英进行多文化、多视角的讨论以达成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共识,进而推动各国之间、各企业之间的合作,是中国的应尽之责。

  在过去两届大会上,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法国、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的政府和企业代表,与数百位中国代表进行了讨论。2010年大会的主题是“绿色元年的变革策”,2011年大会的主题是“全球新能源汽车的未来与中国”,涉及了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技术及商业模式创新、政府的引导和退出机制、公共舆论与行业发展的关系等几十个议题,得出了丰富而富有建设性的成果。(具体情况请参见两届大会官网,或百度搜索“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