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

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 背景及活动介绍

2012年12月07日13: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海南宣言: 2012GNEV将以“打开消费之门”为主旨,汇集全球同业在过去两年中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发表国际新能源汽车“海南宣言”,提出面向未来三年的行业策略和主张。

  新能源汽车国际创新联盟:推动成立“新能源汽车国际创新联盟”,打造一个集合国际知名整车、零部件企业以及投资机构、研究机构的联合创新平台。

  促进申报“新能源汽车国际示范岛”: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旅游岛,打造绿色生态文明、加大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是海南发展的重要方向。除已经开展的面向私人的电动汽车销售和租赁外,海南在电动公交(大巴和出租)、建设分布合理的城市电动汽车能源供应网络等方面正在进行有创造性的实践,并且希望建立一个覆盖全省的新能源汽车示范区。在继续加强现有工作,进行必要的工作扩展和准备之后,可提交申请,有望成为全国第一个“新能源汽车国际示范岛”。

  消费启动:通过论坛、展览、嘉年华等多种方式进行消费者认知引导,促进购买和租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