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

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 背景及活动介绍

2012年12月07日13: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论坛:打开消费之门(1月10日-11日)

  在过去两年中,中国、美国、日本、欧盟等主要国家和地区政府积极推动,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展开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尝试和努力,成果显著。核心技术的研发、系统标准的生成、生产制造的优化、充换电设施的完善等工作持续进行。美中两国分别提出了2015年度的新能源汽车发展目标:累计销售量分别达到100万辆和50万辆。

  尽管以通用汽车日产汽车为代表的汽车企业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销售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距离以上目标的达成还有不小的差距,全球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的形成还需要时间。

  如何进行有针对性的消费者需求研究,进而提出有效的消费者认知引导和市场启动工作,是摆在全球各主要国家、各主要汽车企业面前的重要课题。

  2012GNEV将以“打开消费之门”为主旨,汇集全球同业在过去两年中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推动新能源汽车国际创新联盟的成立,提出面向未来三年的行业策略和主张。

  地点: 中国·海南·博鳌亚洲论坛酒店 论坛规模:1000人

  2012GNEV伙伴形象展:你的电动未来(1月11日-1月14日)

  全球新能源汽车汇集,20个品牌、40款车联袂亮相;

  整车、电池、驱动系统、充电设备和能源供应网络完整展示,让消费者现场体验电动汽

  车时代的生活。

  地点: 中国·海口·海航文化体育广场 展区面积:5000平方米

  我为电车狂:2012新能源汽车(海南)嘉年华(1月11日-1月14日)

  第一电动网历时近一年倾力打造的“我为电车狂——新能源汽车嘉年华”系列活动首站落户海口。前期将调动互联网、电视、报纸、户外、电台等多种媒体形式预热活动,以期对海口市民进行一次总动员,4天时间共计至少将有10000人走近新能源汽车,体验绿色环保出行。

  但这绝对不是一场简单的试乘试驾活动,这是一个科技环保主题乐园,美食、游戏、抽奖、观影……应有尽有。“我为电车狂”——新能源汽车(海南)嘉年华将以创新理念、技术领先的多款新能源汽车为主体,组织新能源汽车各大品牌和车型集中展示,并组织消费者参加各品牌和车型试乘试驾

  同时配合电车讲堂、电车设计大赛、电车主题观影等活动,使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有直接体验和全面了解,为政府、厂家、产品以及普通消费者提供深入互动的机会。

  地点: 中国·海口·海航文化体育广场 场地面积:25000平方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