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底新车扎堆上市! 最受网友关注SUV车型

2012年12月10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中国的地大物博造就了各种各样的路况,对消费者购车必然造成很大的影响,很多消费者会选择通过性更好的SUV车型,所以国内的SUV汽车市场异常火爆。临近年关,很多新款SUV将上市,从紧凑级到旗舰车型都一应俱全,售价从十几万到上百万,吸引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目光。搜狐车会SAA近期做了一项调查,年底前这么多SUV上市,如果是自己购买的话,会更关注哪一款车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年底SUV扎堆上市 你最关注哪款车"的投票地址

  http://saa.auto.sohu.com/club-11617/vote-728341042399-1.shtml

  目前为止网友关注度前三名

  长安福特翼虎-搜狐车会网友关注份额约50%

  北京现代新胜达-搜狐车会网友关注份额约25%

  路虎新揽胜-搜狐车会网友关注份额约10%

  从网友的关注度和SUV市场份额来看,福特翼虎、全新胜达这一类的中型SUV车型更受消费者关注;而路虎新揽胜作为全新的旗舰产品也受到不少关注,证明国内SUV市场的购买能力依然很强。

  华晨宝马X1 8(6%)

  英菲尼迪JX 6(4%)

  长安福特翼搏 5(4%)

  广汽三菱劲炫 2(1%)

  另外消费者购车对品牌的选择也非常严谨和重视,宝马英菲尼迪占据了第四和第五名的位置,豪华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绝对要比一款极高性价比的车型配置更重要。目前已经有部分车型上市并公布售价,部分车型蓄势待发,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些被网友关注的SUV车型,究竟都有哪些优点和不足。


  长安福特翼虎-预计售价19.98-28.48万

  紧凑级的定位拥有中高级的安全配备

  福特翼虎是一款与新福克斯同一平台的紧凑级SUV车型,在广州车展发布了六款车型,预售价为19.98-28.48万元,竞争对手瞄准大众途观翼虎受到网友关注最多,主要是因为这款车型在外形、配置和动力方面的优势,尤其是全部车型都采用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另外,福特公布翼虎的预售价格并不高,能够让很多消费者接受,所以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福特翼虎的外形设计,很多消费者购车对外形设计是非常苛刻的,但这款翼虎似乎也能让很多人满意。

 

  整体造型风格采用了新一代福克斯的设计,前脸格栅由梯形进气口和U型进气格栅交叉组成,配合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让整车的造型风格非常霸气。

 

 

  福特翼虎全系车型都会标配TVC弯道智能扭矩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膝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安全配置,相对竞争对手而言已经不低了。

 

  而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行车道保持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BLIS盲区监测系统也可在1.6GTDi AT精英型、2.0GTDi AT 精英型、2.0GTDi AT运动型、2.0GTDi AT尊贵型四款车型中选配,另安全配置更加丰富周到。

  长安福特翼虎除了入门级车型以外,全系均配备了电动全景天窗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而且高配车型还配备HID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以及SYNC 2代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My Ford Touch 8寸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等,配置与竞争对手相比仍然存在很大的优势。

  福特翼虎全系车型都会搭载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6T和2.0T两个排量。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分130千瓦/5700转,最大扭矩240牛米/1750-4500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千瓦/5500转,最大扭矩350牛米/3000转。与竞争对手途观相比,福特翼虎在动力方面的匹配更加强劲。

  小结:福特翼虎在动力和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的确不错,已经完全超越竞争对手,但量产后整车的整体工艺水平和空间表现还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一方面。福特翼虎虽然还没有上市,但预售价公布后已经对途观等竞争对手带来了一些影响,但上市后能否撼动途观CR-V等车型的市场地位还不得而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