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明年4月进口国产在即 抢先试驾新马自达6

2012年12月10日0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外翻译
国产版新马自达6预计于2013年中下旬上市

  马自达6很关注驾驶者的感受,但它并没有忽视对后排用户的关照,2830mm的轴距,同时前桥往车头方向前移了100mm以减小车辆的前悬长度获得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同样的,后悬尺寸也进行了缩短。更大的轴距带来的必然是更大的车内空间,全新一代马自达6前排乘员肩部空间达到1450mm,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20mm;后排腿部空间则增加了37mm达到了984mm。这就是马自达6获得最佳的后排腿部空间的原因,即便是身材较高的驾驶者,会占用更大的前排空间,但这也并不会让后排用户有太多的抱怨。只不过它流线型的车顶线条,让它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小于竞争对手。

  在美国市场,要等到2013年1月才会正是开始销售,随后也将会向市场上推出旅行车以及柴油车型。很显然,马自达6创驰蓝天技术带来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表现上的优势,深深地吸引力用户,6.3L/100km的燃油消耗参考值,为其建立起了很高的用户基础。

  虽然新一代马自达6会更早地在北美市场开始销售,但据悉在中国市场,全新马自达6将在2013年4月进口销售,而国产项目早已开工,国产版新车预计于2013年中下旬上市。由于一汽马自达方面没有紧凑级车型(马自达3长安马自达国产),因此,全新马6上市后,不排除现款睿翼马6价格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6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6

实拍图片:1881

评测文章: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