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能否成为大众"名片" 全新桑塔纳对比解析

2012年12月12日0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发动机底盘:搭载全新EA211发动机

  动力总成方面,新桑塔纳和同出自PQ25平台的POLO一样,提供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可选,只不过由此前的EA111换成了EA211这款新产品。其中1.4和1.6排量最大功率分别为66Kw和81Kw。

  新桑塔纳配备了5MT和6AT两款变速箱,奇怪的是6AT变速箱并没有配备手动模式,要知道老款三厢POLO可是6速手自一体呦。

  扭力梁式后悬挂没有任何悬念,想想售价13.18万元起的速腾都是这待遇,你还有什么心里不平衡的呢?

  总结:脱胎换骨的新桑塔纳确实时尚了不少,但也少了普桑那经典的味道,毕竟普桑在中国走过了29年,作为大众入门级三厢轿车,新桑塔纳的定价非常关键。如果像之前曝光出的7.98万-11.58万的售价区间来看,这样价格还是有竞争力的,看看家族其他几款车型最低也要10.78万元起的售价,你就会明白如果我花上不到8万元的价格。可以买到一辆外形难以分辨,驾乘空间宽敞,并且配置不算低的车型,还是一件很划算的事情。但是要知道桑塔纳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想想之后的新捷达斯柯达Rapid那才是真正需要重视的对手。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全新桑塔纳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全新桑塔纳

实拍图片:952

评测文章:3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9~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3篇行情文章询价

全新桑塔纳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