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7座SUV又添新军!新胜达5款对手行情分析

2012年12月12日1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4.88~42.98万元

  行情: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

  汉兰达热销是有很多理由的,首先造型很有气势,庞大而威猛,活脱脱就是一个缩小版本的丰田红衫。当然,它还具备了一些兰德酷路泽的硬线条,丰田在设计方面很有功底,所以汉兰达热销也就不奇怪了,无非利用一个外观大气征服了很多人的心理。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外观类似,汉兰达的内饰还是属于大气类型。中控面板的设计和雷克萨斯RX系列有几分相像,方向盘凯美瑞的一模一样,配色也是最中庸和谐的上深下浅。双炮筒仪表设计得很漂亮,尽管覆盖件材质确实一般,全部为硬梆梆的工程塑料,但做工仍然十分精细。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汉兰达拥有4785x1910x1730mm整车尺寸,虽然车身长度并非比全新胜达有更多超越,但车宽特别是车高十分理想,加上2790mm轴距优势,所以7座车型每个乘客的头部空间是比较宽敞的,肩部也比较理想,而第二排腿部空间也算得上十足的宽敞。更有意思的是,汉兰达第二排座椅设计独到,中间座椅既可以当作杯托和储物盒,甚至还可以轻松拆卸,收入第一排座椅中央扶手下,这样一来,就可以轻松让第二排乘客变成VIP的感受,同时,也为第二排和第三排交换位置与进出预留了便利通道。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汉兰达2.7L车型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1AR-FE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其具有丰田成熟的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技术,其可发挥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5800rpm,峰值扭矩252N.m/4100rpm。配套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配合的相当默契,顺畅舒适之下倒也没有太多的不足。除此之外还有3.5L V6车型可供选择,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开动力充沛外,主要是配备了四驱,这是2.7L汉兰达所不具备的。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对于操控来说,汉兰达弯道侧倾以及方向灵活性会被庞大车身所拖累,好在日常驾驶问题不大。另外底盘离地间隙高,也让汉兰达通过性保持了国人对复杂道路的预期效果。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汉兰达主要是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加行VS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安全方面更为齐全,而配置丰富方面,则肯定不如全新汉兰达,只有接近30万元车型,才有丰富齐全的舒适功能。

  点评: 汉兰达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销量和市场关注度,各方面平衡是汉兰达的不是特点的特点,没有突出前卫设计,但也没有明显软肋。很显然,舒适性和空间是汉兰达两个最大的特点,如果全新胜达想在这方面取代的话,估计有些困难,毕竟国产时间更长的汉兰达已经聚集了相当大的人气与用户口碑。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汉兰达

实拍图片:2611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9.9~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0~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