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7座SUV又添新军!新胜达5款对手行情分析

2012年12月12日1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福特锐界

  指导价:29.28~42.98万元

  行情:2.0T无任何优惠,3.5L降价2万元

  福特锐界还是走的进口路线,所以在价格上并无更多优势,即便是优惠的话,也仅仅限于3.5L车型,而最新的2.0T车型则无任何优惠,不过早先加价1万元的行市也开始随着年底到来而变成原价提车。

福特 锐界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其他对手不同的是,锐界车身设计走简约路线,没有采用过多的肌肉线条来彰显力量感。巨大的、闪闪发亮的金属格栅以及轮毂是浓重的美式SUV风格,将锐界渲染的充满强大气势逼人感。

福特 锐界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部分,可以发现锐界内饰设计很简单,采用纯黑色调,真皮内饰触感柔软,视觉感最强烈的是锐界采用全液晶仪表显示,科技感十足。虽然我们找不到更多新鲜感,但锐界这幅大气的车内风格,确是许多中青年人群都喜欢的样式。

福特 锐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方面自然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由于锐界采用的是5座设计,再考虑到它的车身尺寸达到4699*1930*1705mm,轴距甚至达到2825mm,所以内部乘坐空间不必担心。同时,锐界的后排座椅椅背的角度还可以调节,长途旅行时可以减轻乘客的疲劳感。后备厢自然不必多说了,常规状态下已经拥有不错的储物空间,放倒第二排座椅后空间进一步扩展,椅背几乎能够和地板平齐。

福特 锐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锐界亮点在于搭载了福特EcoBoost 2.0GT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可达345N•m。传动方面,该车标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值得注意的是,锐界2.0T车型仅提供前轮驱动这一种选择,通过能力有限,如果要考虑四驱,就得选择3.5L车型,V6动力可以释放212kW最大功率以及336N.m峰值扭矩,动力储备方面超过2.0T,但是加速感落后,同样匹配6AT变速箱

福特 锐界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锐界2.0T配置也很齐全,标配了前后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加热、温度分区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中配则引入了全景天窗,不过在价格上就高出2万元以上,性价比并不太好。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点评:锐界作为一款进口车,之所以以前销量不太乐观,主要是因为3.5L车型动力表现一般,但价格却比较贵,导致性价比不高。而如今的2.0T车型拥有与3.5L车型近乎相同的动力输出表现,价格却便宜了许多,大大提升了锐界的竞争力。在其入门2.0T车型上,与全新胜达可以形成较强优势,不过他没有四驱,配置也不算特别丰富,售价竞争优势不大,这一点是进口车型的软肋。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锐界满意度:79分  排行

福特锐界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7.28~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