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新款7系新车上市 售92.8-148.8万元

2012年12月13日14: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除已上市接受预订的新BMW 740Li 豪华型 (零售指导价为143.8万元)之外, 宝马集团推出五款新BMW 7车型,包括:新BMW 730Li 领先型、新BMW 730Li 豪华型、新BMW 740Li 领先型、全新BMW 740Li xDrive和新BMW 高效混合动力7系售价区间为92.8-148.8万元,即日起即可在BMW全国授权经销商处进行预订。

  新BMW 730Li配备3.0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搭配新型8速自动变速箱,使该款车的耗油量进一步降低。平均油耗为9.1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6克/公里,相对于配备6速变速箱的前款车型降低超过10%。对于新BMW 730Li豪华型,特别增加了前后排舒适型座椅、电视接收功能、全景摄像机和舒适进入功能等高级配置。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BMW 740Li豪华型】

 

  新BMW 740Li配备的是改良型3.0升6缸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首批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与高精度直喷技术、Double-VANOS双凸轮轴无级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相结合的发动机之一。经过改进,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35千瓦/320马力,在1300转/分转速下可提供4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平均油耗为8.4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9克/公里,比前款车型降低了近20%。该款车标配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新BMW 740Li 豪华型还配备了LED随动大灯、专业级高保真音响系统、带行人识别的夜视系统方向盘加热功能、全景摄像机等卓越装备。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BMW 740Li

  全新BMW 740Li xDrive车型是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而特别开发,并在全球推广销售。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令BMW 7更具吸引力,除了全轮驱动的典型优点外,该电控xDrive系统可使动力在前后轮之间实现0—100%的分配,并且动力的完全切换可在0.1秒内完成,从而确保在各种天气和复杂路况条件下实现最佳的牵引力、安全性、操控性。针对新BMW 7的特别设置,还可确保在车辆过弯时拥有更高的灵活性和精确度,从而将动态表现与舒适性完美融合,为优化驾乘体验奠定了良好基础。该款车的标准配置中包括前后排舒适型座椅、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方向盘加热功能等豪华装备。

宝马 7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BMW 高效混合动力7系采用基于改良型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BMW 740Li相同)和电动机两者的“全混合动力”技术。该款车的系统输出功率为260千瓦/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零至百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仅需5.7秒,而平均油耗仅为7.5升/百公里。与配备相同汽油驱动系统的BMW 740Li相比,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更强,耗油量却降低了10%以上。

宝马 7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如果混合动力系统的锂离子蓄电池电量充足,且驾驶者不进行猛烈加速,“全混合动力”技术可实现单纯依靠电动机驱动,在几乎无噪音的零排放状态下最多行驶4公里,最高车速可达60公里/小时。而在中程加速时,电动机甚至可以为汽油机额外提供210牛米的扭矩,超凡的动态性能让驾驶乐趣无处不在。新BMW 高效混合动力7系凭借出众的豪华配备而彰显其独特身份,其中包括:外观喷涂可选择BMW高效混合动力车型独有的水蓝色;墨灰色Alcantara车顶、真皮仪表板、前后排舒适型座椅、电视接收功能、全景摄像机、带行人识别的夜视系统、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方向盘加热功能等。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混动满意度:---  排行

宝马7系混动

实拍图片:443

评测文章:3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混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