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012末日来了 15万元经济大空间SUV车型!

2012年12月14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七:景逸SUV

  指导售价:8.09~9.89万元

  空间:轴距2690mm,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扩展为1970升

 

  景逸SUV是一款城市家用SUV车型,虽然其外形依旧可以看出景逸普通版的轮廓,但加入特定套件后,该车流露出不少越野气息,准确来说和跨界车差别不大。内饰仍然继承了景逸SUV的特色,简洁而实用。

 

  空间一直是景逸的最大优势,而景逸SUV也不例外,其2690mm轴距比普通车型提升了5mm对空间影响并不大,头部距离十分出色,哪怕是180cm个头男性,前排都有两拳多,后排也有接近两拳,腿部也有两拳。

  景逸SUV后排可以按比例放倒,全部放倒后,行李厢完全可以装上一些大件物品,诸如彩电、洗衣机、折叠自行车都不是问题。


  相比普通版景逸景逸SUV最明显的变化是底盘离地间隙大幅提升了55mm,达到205mm,已经接近目前主流城市SUV的上限。同时也引入了多连杆后悬挂,这和普通版本非独立扭力梁后悬挂是不同的,舒适性不仅仅大大提升,也有利于降低弯道车身侧倾,毕竟底盘抬升重心也会随之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除开入门产品,景逸SUV几乎全系标配了博世8.0版本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对于一辆车身较高的SUV车来说,遇到突发状况紧急变线时更容易导致失控,而车身稳定系统可以降低或避免这类危险发生。如果能标配,那就更好了。高配版本还引入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顶配甚至引入了GPS导航,即便顶配也不过10万元,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景逸SUV全系采用了三菱4A92 1.6L发动机,具备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铝合金材质,最大功率90KW,4000转可以释放155N.m扭矩,目前只有5速手动可供选择,有些单一,但还是能够提供最够的驱动力保持经济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行景逸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东风风行景逸SUV

实拍图片:500

评测文章:22

级别:SUV

油耗: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49~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3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风风行景逸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