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012末日来了 15万元经济大空间SUV车型!

2012年12月14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六:中华V5

  指导售价:10.98~16.58万元

  空间:轴距2630mm,行李厢容积430-1254升

 

  可能是合资宝马的缘故,中华V5毫不犹豫的如同之前的中华车型一样借鉴了宝马X1的风格,看上去除开时尚紧凑之外,还有一些动感的因素。中控设计上,华晨中华实力不错,不但层次和立体感突出,并且它的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手感明显好于同级产品。


  空间是SUV最大优势所在,中华V5前后排空间都比较不错,前排座椅的高低调节幅度很大,整体感觉这个车型空间较为实用。后排中间位置的实用性很一般,地板凸起大而且宽度窄。

  而后备厢容积方面,中华V5不算出色,但是430升足够应付全车人的随车行李需要,如果有大件物品,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立马可以扩展到1254升。

  动力方面,中华V5有1.6L和1.5T车型可供选择,其中1.6L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151N.m,完全适合市内代步,而1.5T因为涡轮增压缘故,最大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为200N.m,加速会更有优势。两款动力都对应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代步和舒适性方面都有很好的照顾,但已经没有什么亮点。

  中华V5并没有采用其他城市SUV车型惯用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而是采用了后扭力梁悬挂,这样虽然降低了部分后排舒适性与操控性,但是承载性还是不错的,也比较皮实可靠。相对于中华V5偏高的定价,它的舒适配置并不突出,但是全系配备牵引力控制可以在冰雪起步以及湿滑路面增加一些稳定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V5满意度:82分  排行

中华V5

实拍图片:126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6篇行情文章询价

中华V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