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012末日来了 15万元经济大空间SUV车型!

2012年12月14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十:宝利格

  指导售价:11.97~13.80万元

  空间:轴距2620mm,行李厢容积690-2100升

 

  宝利格拥有大气车头造型,另外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提高了白天行车的安全性,特别是冰雪天气,反光强烈的情况下,更加需要醒目的提示。从视觉效果来看,宝利格的深浅内饰比较高档,配合大气的造型,营造了高档车的氛围。但出于成本考虑,只有仪表板附近区域采用了皮革贴面处理,中控台其余大部分为塑料材质,手感一般。

  4618*1858*1754三围让宝利格看上去比较大气威武,虽然2620mm轴距有些普通,不过后排空间还是够用的,特别是椅背可以调节,这会给长途出行带来更好的舒适保障。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一拳多,表现依然不错。

  正常情况下该车拥有690升的行李箱空间,放倒第二排座椅之后更是达到了2100升,加上整块地板非常平常,实用性很棒。

  宝利格顶配的配置不错,前后8个安全气囊ESP、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可视倒车、氙气大灯带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自动空调、自动雨刷一应俱全。配置还真不少,加上涡轮增压,如果不是品牌影响力有限,应该是一款不错的SUV车型。

  动力方面,宝利格2.0T柴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10N?m,基本和哈弗H6柴油版本性能一致,不够它只是采用5速手动而已。在一般情况下,我们加0号柴油足够。如果比较寒冷地区,需要加负10号甚至负20号柴油。除此之外还有1.8T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和大众老款1.8T性能接近。传动部分依然是5速手动。


  总结:2012年12月21日会不会如期到来,我们不清楚,但是平民SUV一直是市场热门,特别是我们今天列举的10款车型,都是空间较大,同时配置也比较丰富,加上个性与经济性的配合,大家倒是可以从中好好挑选一番。即便不是用来末日跑路,也能很好的丰富我们平时出行以及自驾游等生活需要。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宝利格满意度:88分  排行

华泰宝利格

实拍图片:1793

评测文章:39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7~16.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2篇行情文章询价

华泰宝利格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