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配置有惊喜细节需改善 抢先试驾全新宝来

2012年12月14日03: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内在提升质感 配置更有诚意

  除了外观设计开始套路化,大众系列内饰的模块化也受到了一些诟病,实际上大众的内饰都是以实用为主,我们这里并不想多说内饰的设计如何改变,重要的是全新宝来的内饰质感升级更值得一说。

  简单列举例子,如中控台木纹饰板,以往我们看到木质饰板往往觉得过于老气,但全新宝来对木纹饰板进行了精细的抛光打磨,同时嵌入了一条镀铬金属条修饰,就显得更为雅致,同样的设计在车门内侧也得到了应用。中控台的布局无太多亮点,但按钮材质的搭配显得颇为讲究,包括高亮黑色、哑光镀铬、自然纹理的熟料件多种样式搭配,质感更强。

 

  实际上全新宝来内饰最大的惊喜在于配置的提升,全系标配ESP为全新宝来带来了更安全的驾驶保障,而四门一键升降电动车窗使用起来更为便利。此外还包括座椅加热、蓝牙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调节以及加热等都成为全新宝来在配置上的亮点。要知道从12日公布的价格来看,全新宝来尽管配置增加很多,但价格相差并不大,起售价甚至完全相同。

  全新宝来在个别细节上还有提升的空间,比如全系车型没有配备驾驶席电动座椅调节就让它略显不足,尤其是椅背调节使用了旋钮式,调节起来多有不便。此外,全新宝来后备箱没有设计外部开启功能,需要开启后备箱时除了在驾驶席车门内侧有一个按钮之外,车钥匙上也能够实现开启,略微显得不甚方便。

 

 

  尺寸方面,全新宝来在长度上稍微缩小了一点点,由4540mm变化为4523mm,宽度和高度完全没变,而轴距也继续保持2610mm。因此在乘坐空间上,全新宝来与老款车型基本是完全一样的,从我们试驾试乘的效果来看,175cm的乘客入座后能提供良好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尤其是后座表现上,尽管2610mm的轴距在目前紧凑级车里已经显得偏小,但通过对座椅的后移以及后座坐垫尺寸的调整,全新宝来的后座腿部空间仍然有较多的富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